IotaChi9
IotaChi9

This is I.

【首先男跨女,接著跨嬰兒】

從男人跨為女人的殺人犯現在自我認同是嬰兒,要求監獄提供尿布、嬰兒食品與奶嘴

#不能只有我看到

標題:從男人跨為女人的殺人犯現在自我認同是嬰兒,要求監獄提供尿布、嬰兒食品與奶嘴
作者:ADAM SOLOMONS
時間:2022/04/09
媒體:每日郵報

摘要:
• 被稱為「小漢尼拔」的蘇菲·伊斯威特用鞋帶勒死了他的獄友
• 現在她要求穿尿布和嬰兒食物
• 波爾蒙特監獄的工作人員已經給了她一個奶嘴
• 「監獄目前沒有針對自我認同為嬰兒的囚犯的相關規定」
• 她聲稱自己是因為跨性別身分才在終身監禁判決後服刑17年仍然被關押否則早就獲釋了

--
關於奇異的蘇格蘭監獄,可由此複習
【蘇格蘭女監中的男跨女,出獄後就「變回」男人】
https://pse.is/44tfeq
--

丹尼爾·伊斯威特(Daniel Eastwood)於18歲時因危險駕駛入獄,在少年監獄服刑時勒殺同寢室的獄友,22歲的保羅·阿爾吉(Paul Algie)。

根據他的自白與驗屍報告*,他先用櫥櫃門猛擊了阿爾吉的頭,再用鞋帶勒死他,勒殺的時間「非常的長」,法庭上也聽說他曾告訴其他囚犯他要殺死阿爾吉,但其他囚犯以為這只是說說而已所以沒有通報。

2004年,伊斯威特被判無期徒刑,至少需服刑15年。

監獄人員隨後因為他「令人毛骨悚然的心理遊戲」而稱呼他為小漢尼拔(Hannibal Lecter Jr)。

一名22歲警衛在某次護送他到醫院時,伊斯威特告訴這名警衛他知道她的某些私人資訊,包括她開什麼車、她的住址、她父親的職業。後來該名警衛因害怕而辭職。

2007年他襲擊獄警馬克·布朗史密斯(Mark Brownsmith),後續判刑再加10個月。

2016年的心理學會議後,伊斯威特聲稱他意識到自己不是男同性戀而是一個女人。

2018年,伊斯威特開始宣稱自我認同為女人,並要求被稱為蘇菲。她服用荷爾蒙抑制劑,但未進行手術。

同年,她在格林諾克監獄(Greenock)的女監與另一名男跨女殺人犯亞歷克斯·史都華(Alex Stewart)相遇。兩人開始發生性關係,並且越來越公開展示,由於在獄中公共場所親熱而引起女囚投訴感到不適與害怕,最終伊斯威特被轉移到波爾蒙特監獄(Polmont)以將兩人分開。

(兩人都未動手術所以基本上就是兩名男性身體的人在一群女囚面前親密接觸...)

---介紹一下另一名男跨女殺人犯---

亞歷克斯·史都華原名艾倫·貝克(Alan Baker)

2012年,25歲的貝克在同性戀約會網站上邀約36歲的約翰·威爾(John Weir)回家,見面幾小時後就謀殺他(捅了至少16刀),並試圖滅證,他聲稱是自衛殺人,但法官並未採信他的證詞。

貝克被判處無期徒刑,至少需服刑19年。

2016年,貝克開始自我認同為女性,並改名亞歷克斯·史都華,她被轉移到格林諾克監獄的女監。當時,獄友們控訴她的舉動只是為了獲得特殊待遇,而且她不斷抱怨自己被歧視。

(2016年是什麼神奇年份,大家一起開始想變女人)

---回到原來的男跨女殺人犯---

2019年,蘇菲·伊斯威特服完最低刑期15年,但並未符合假釋標準*。她聲稱這是因為對跨性別的歧視。

(根據英國監獄制度,無期徒刑若表現良好,服完最低刑期,可從封閉式監獄轉移至開放式監獄,並開始重新融入社會的訓練計畫)

她現在聲稱自我認同是一名嬰兒。
她還要求警衛在她離開牢房時要牽著她的手。
典獄長正在認真考量她的要求。

(?????)

--
蘇格蘭監獄管理局(SPS)的消息人士告訴《每日紀事報》*:
「這些年來,這名囚犯一直很難相處,而且善於操弄,這就是為什麼她在17年後仍被關押的原因。

她決定從男人『變成』女人,這如今已在監獄中變得越來越普遍。

但變成嬰兒顯然完全是另一回事。

SPS沒有已知的規範來處理那些認定自己是嬰兒的囚犯。」

消息人士還說
「伊斯威特是一個複雜而聰明的人,她對監獄的物資有很高的需索,並且喜歡成為關注的焦點。」

他們補充說,她可能只是在「尋求關注」。

即便如此,出於「人權原因」,這個想法還是得到了「適當考慮」。

(翻譯的翻譯:監獄不遵守囚犯的要求可能會被告侵害人權,例如歧視、恐跨...恐跨嬰?)

--
伊斯威特聲稱,一名監獄管理人員說,如果她還是個男人,她現在就可以自由了。

她在2020年告訴《每日紀事報》:

「在2020年1月時,我符合所有可以進入較低監控條件的規範標準,除了我生理上是女性。

SPS希望我進行心理評估,因為自從我開始以女性身份生活以來,我還沒有進行過心理評估。

在那之後,我被一名管理人員告知,如果我是男人(man)我就會通過規範標準。

我覺得這是性別歧視和跨性別恐懼症。SPS的意思是,作為一個男人,我不會對公眾構成風險,但作為一個女人,我會造成危險。我認為沒有任何證據支持這一點。」

(?????)
(現在是覺得跨成女人就無敵星星可以說別人性別歧視+恐跨嗎?)

--
SPS消息人士說:
「這名囚犯已經服滿了最低刑期,但她還沒有通過監獄可假釋的標準。目前並未有將她移入開放式監獄的目標。

這與性別議題(gender issue)無關。她只是拒絕遵守規則或表現出任何可生活在普通社會中的傾向或準備。」

--
伊斯威特聲稱她很後悔,說「我那時才18歲,說我有需要解決的問題是太輕描淡寫了。我是天真、不成熟,認為殺死我的獄友會讓我被解剖,我就會在醫院度過餘生並得到照顧。我很抱歉而且我每天都很後悔。」

--
感想:
跨嬰兒?不給出獄是性別歧視跟恐跨?
翻完感覺頭好痛...

每日郵報下面有一些評論:
1. 這是我讀過最荒謬的文章。對世界各地所有嬰兒的侮辱。
2. 是愚人節吧。
3. 我剛看了什麼?
4. 不應該允許囚犯用這種方法愚弄官員。
5. 有蠻力殺死男人的某人被關在女監裡,我不能理解。
6. 她所要做的應該是自我認同為監獄員工,然後他們就會給她鑰匙了。這一切差不多就是這麼可笑!
7. 接下來?自我認同為一個無辜的人吧。
8. 所以那個謀殺案會被記錄成是嬰兒犯下的嗎?人們好像非常迅速的就想依照犯罪者說的話去寫犯罪紀錄。
9. 認真來說...這不是證明了這個人精神不正常嗎?
-不,這只是在利用現在正推動的愚蠢政策而已。

--
備註

*伊斯威特謀殺阿爾吉的新聞,內文提到自白與驗屍報告
http://news.bbc.co.uk/2/hi/uk_news/scotland/3645134.stm

*每日紀事報是英國蘇格蘭的小報,總部設於格拉斯哥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AF%8F%E6%97%A5%E7%B4%80%E4%BA%8B%E5%A0%B1

*假釋標準(開放式監獄Open prison)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pen_prison

*翻譯部分來自此篇評論,與評論引用的7篇新聞
https://reduxx.info/trans-murderer-now-identifying-as-infant-girl-demanding-diapers-to-wear-in-prison/
全文順序有更動並增刪部分內容

--
原文來源: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702865/Trans-killer-says-identifies-baby-demands-baby-food-dummy-prison-cell.html#comment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