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aChi9
IotaChi9

This is I.

【J.K.羅琳,辣個絕不屈服的女人!與跨運人士】

三名極端跨運人士將J.K.羅琳家的住址以自拍方式公布在推特上。

上週五(2021/11/19),J.K.羅琳家的住址被三名激進份子拍照放在推特上。他們小心翼翼的擺拍以確定住址可以被看見。

J.K.羅琳感謝所有檢舉了那張照片的人,還有感謝蘇格蘭場的幫助。並請轉推的任何人將照片刪除(即使是出於譴責拍照者的目的)。

在最近幾年,她震驚地看到許多女人聯繫她,分享相關經驗:包括在社交媒體上被騷擾、丟掉工作、被人肉搜索,還有暴力與強姦威脅。

她說:這些女性*並不像我一樣受到這麼好的保護,他們和家人陷入恐懼與痛苦,僅只因為他們拒絕不加批判的接受這些社會性別認同(gender identity)應該取代生理性別(sex)的社會政治概念。

我必須假設
@IAmGeorgiaFrost
@hollywstars
@Richard_Energy_(3人的帳號皆已不存在)
覺得我會因為被肉搜,怕得不敢再為女性基於生理性別的權利發聲。
但他們應該先想想我收到的死亡威脅多到可以把整間房子貼滿,而我仍未停止發聲。

可能――我是說――要證明你們的運動不會對女性造成威脅的最好方法,是停止跟蹤、騷擾、威脅我們。

https://twitter.com/jk_rowling/status/1462758324177444870?s=20

--
同場加映:
【魔法世界的正確住址】
https://twitter.com/wokeandwoofing/status/1462793384804982785?s=20

致我親愛的、想要和平威脅J.K.羅琳而聚集在她家外面的同志們...

再提醒一次住址:

國王十字車站,9又 ¾ 月台。
(想進入的話要跑得非常快,頭先進,在9號跟10號月台之間的牆面)

祝好運!

(我手邊沒有書,請讀者自行腦補一下這段小說......)

--

備註:

以下資料來自維基百科與google搜尋,僅列出這些女性可能受跨運人士反對的部分觀點。

Allison Bailey:LGB聯盟創立者,刑事辯護法律師。於2020年向其律師事務所以及Stonewall提起訴訟,除了個人的正義外,也希望可以阻止Stonewall透過其多元化冠軍計劃來監管各機構與公司言論自由的行徑。

Raquel Sanchez:布里斯托大學學生。因為主持討論討論修改《性別承認法案》(Gender Recognition Act)的活動,而被跨性別學生針對霸凌了兩年,學校退回了她的申訴案。目前正打算控告學校。

Rosie Duffield:英國工黨議員。
反對透過自我認同(Self-ID)為女性,讓男性進入家暴收容所跟監獄。
她似乎也反對《性別承認法案》的簡化。

Joanna Cherry:蘇格蘭政治家和律師。
反對蘇格蘭《性別承認法案》改革簡化流程,不須官方面談和醫療報告,自我認同即可修改性別。她說「女性沒有陰莖,是不可否認的生物學事實。」

Julie Bindel:作家。女性正義的聯合創始人,該組織幫助因家暴或受襲而殺害暴力男伴,因此被起訴的女性。關於她與跨性別的爭議因為好長,還有好多書,請大家自己看......

Rosa Freedman:雷丁大學教授(University of Reading)
她認為將生理性別(sex)和社會性別認同(gender identity)混為一談,將破壞生理性別受到的法律保護。

Kathleen Stock:前-薩塞克斯大學教授。(University of Sussex),作家。
因為主張生理性別是一種事實而受到騷擾威脅最後辭職的大學教授。

Marion Miller:會計師
【緞帶真的很可怕】
https://www.womenarehuman.com/transgender-activist-gets-woman-charged-with-hate-crime-for-posting-suffragist-ribbon/

Marion Miller因為一張綠白紫緞帶(爭取女性選舉權的象徵)圖片,被控恐同、恐跨的「仇恨犯罪」。據傳此訴訟是由極端跨運人士,男同性戀David Paisley提出。

連結中右圖男性表示,看見左圖女性分享的緞帶圖片,就像是劊子手的絞索,令身為跨運倡議者與男同性戀的他感到害怕。

他報警後與受害者支持組織還有精神健康組織聯繫,對方建議他離開家裡去一個安全的地方。他在確認安全後希望與眾人分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若仇恨犯罪指控成立,Marion Miller必須坐牢6個月。此案後來於2021/10/28撤銷。

補充David Paisley的爭議簡介:他被認為是極端跨運份子,他堅持拿到性別認可證件的男跨女,有權對被強姦的女受害者進行體檢,對於2020/12/10日通過立法,保護女性受害者選擇女性醫師進行體檢的權利感到非常憤怒,認為這是一種恐跨的行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