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crimmage
loscrimmage

我支持香港警察,我要来打你了

【诉状】反对 Jerry 以暴制暴

这是我发起的第三篇诉状 前两篇诉状都有对不当言行截图 可是都没有什么小伙伴响应哇哇哇哇!大家来支持我一下好不好 w(゚Д゚)w

我有看到 matters加油紫腚藥丸蛋兒 写的诉状 我觉得大家也要去支持他!他截图的那些人说话好难听好恶心!看着好想吐 🤢!

我关联了这三篇文章,希望大家响应!!!

看完matters加油的那篇诉状之后 我还想说我也不认同以暴制暴!

大家看Jerry说的话:

虽然应该是silentceleambs先骂人的 但我还是觉得骂人就是不对的 看得我浑身不舒服 全身在发抖!!!男生说话真的是一言不合就要说脏字吗?以后才不要找这样的男孩子做男友!!!

惩罚呐我觉得没有必要禁言Jerry,但是我觉得他该写保证书,以后遇到骂人会选择举报,而不是骂回去!并且捐出一部分MAT支持写作者。

大家支持我的诉状过关好不好哇哇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