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crimmage
loscrimmage

我支持香港警察,我要来打你了

【诉状】针对@JACKMA的骂人话

证据:

惩罚方式:

  1. 主动删除以上言论
  2. 希望他对所有伤害过的用户道歉
  3. 希望他帮忙检举@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 这种台独势力的文字!!!
  4. 把他检举得的MAT赠送给@盯著鏡子的呆子等坚持收集用户不同立场资料的人,并善意的感谢他们对尽量弥合撕裂所做的工作。或者赠送给@林佳禾的赞赏基金,让他来资助支持创作的小伙伴。这个清单我会在投票结束后给出,那个时候我会给出赞赏每一个用户的理由。
  5. 让他发誓以后不再进行人身攻击(或其他恶意的内容),也不再撒布未经考证的谣言


如果

  1. 超过5赞赏
  2. 过半合格的投票者认为截图的言论确实应当接受某种惩罚
  3. 大家不反对我的惩罚方式
  4. 我希望可以得到强制执行。但我不希望他的号被删,或者被禁言。


也希望大家能关注呀支持呀我之前的诉状帖,让骂人的坏人都得到应有的惩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