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crimmage
loscrimmage

我支持香港警察,我要来打你了

【诉状】这次是应邀对骂人的一七吊瓜你提起诉讼

先谢谢 @吳敦義, @國民黨中央黨部 以及 @郝龍斌 等组织或个人对我的信任呀!!!

他们通过多方渠道和我联系(对,甚至找到了我在淘宝上开的网店😂😂😂搜索能力真的好强大!!!当然也谢谢你们买绒毛玩具支持我呀!)

他们希望我帮忙对这位一七吊瓜你提起诉讼

我看了吴主席给我提供的截图信息

我先要说 在我看 吴主席是好人 他也觉得大家都是中国人 也同意中国人不打中国人 还说要签和平协议 我觉得这对实现中国梦很有帮助!!!祖国真的就要强大起来了呢!吴主席他们应该能同我们一道的!!所以这位朋友说话也太不注意啦 不应该得罪吴主席的!!!说话还很难听!!!看着好生气的!!!

吴主席提供的在我看来无法忍受的截图请看这里呀:

再次说啦 本律师(这个职业好棒啊哈哈)接受Matters上的各种诉讼任务呢 欢迎大家来找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