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津夜話
船津夜話

靈峰山下的個人筆記

12月17日 看到一條好玩的日文熱推

配圖來自推上粉絲跟貼

看到一條日文熱推,有意思的很,很說明日本的國民性。

推主是東大農學部的,正在北海道耕田。

推文這樣寫道:

在新幹線裡面 
鐵路警衛隊問:“你那是什麼行李……?” 
我:“ Tu,土!大學的...” 
警察:“採樣?” 
我:“是的,微生物什麼的……”
警察:“在找抗生物質麼?” 
我:“不,偏環境系的……” 
警察:“哦,微生物數量的季節性變化” 
我:“就是這樣……” 
JR鐵路警衛隊的教育水平令人讚嘆。

呵呵,想像一下畫面,可愛的日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