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津夜話
船津夜話

靈峰山下的個人筆記

12月10日 傍晚的雲像一隻飛翔的鳥

傍晚的雲像一隻飛翔的鳥

附:XZ女士的小文

原計畫利用GOTO旅行優惠政策,我今天要去金澤的。但是最近全國的疫情感染急遽增加,考慮到本縣感染數字也連日增加,我取消了旅行。夏天的時候,二三十歲的年輕人感染的較多,最近好像50多歲的人和高齡者增加了。據電視新聞說,歐洲各地的都市又開始限制外出了。

次子新建的家離兼六園很近,好像在徒步範圍內。這裡現在正是觀賞紅葉的季節,也想去山代溫泉和山中溫泉。

我心裡實在遺憾。次子送來了螃蟹。我們全家人都充分享受了石川縣產的螃蟹,特別是蟹黃非常好吃,果然適合日本酒。

這是本地特產的深海高足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