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弘德Hunter
許弘德Hunter

極簡自由/食道逆流/人生血尿/只能大笑/在指南宮擔任廟公。

投資聊聊-少一點一廂情願的預測...ETF請抱緊處理,不到終點絕不下車。

Google股票

剛好昨天在寫投資迷思-現在可以進場嗎?買到高點怎麼辦?何時是進場的最佳時機?,台灣時間6/5晚上,美股道瓊大漲3%。

FB臉書

回頭看自己4/9的加碼,當天應該要加碼更多才對 哈哈哈哈
但市場就是這樣~~

就是因為無法預測,才需要買進持有
就是因為無法預測,才需要定期定額
就是因為無法預測,才需要資產配置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

如果你是擇時進出者,現在大概只能乾瞪眼吧...
現在進場?怕追高...怕吃不到肉;反向做空?應該還沒那麼傻...
今年3月市場瘋狂崩跌時,我們用最傻笨呆的方法、死抱著ETF不放,現在就笑著收割瘋狂市場帶來的報酬。

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長,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毀滅。

市場就是不斷地輪迴,教我們怎麼投資。過去英國脫歐、美國川普當選、中國疫情等等......你覺得這些國家肯定要跌到爆炸,市場就跟你唱反調。
你覺得要打第二隻腳,市場就給你V型反轉。
好,那下次大多數人想這樣,我就反著做......屙...別這樣,你很有可能被扒來扒去
空軍呢?囂張沒落魄的久,因為市場都是7成時間都是在上漲的(笑)

也許你好奇,美國暴動、肺炎橫行、股票卻照漲??

這是肯定是泡沫前兆、泡沫行情、川普因為選舉拉抬股市、市場過度樂觀、拉高出貨、很詭異的不尋常、資金氾濫、脫離基本面、真的有鬼、堅持要反著做......

其實...我比你還希望市場跌

如果你下半輩子都要吃漢堡為生,你會希望漢堡越來越貴?還是越來越便宜?
當然是便宜阿!!現在一漲上去,同樣價格我買不了這麼多了,覺得可惜QQ

嘿...不管我們怎麼想,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坦白說上漲(下跌)的原因,根本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正在上漲!當然你可以選擇當先知(烈士?),堅持未來肯定會大崩跌,現在正在拉最後一波準備要出貨,所以要繼續加碼空倉,逆勢而為?

我只想說你可能不適合投資,祝福你:「安心上路!」

請放掉你的一廂情願,乖乖地資產配置、跟著市場乘風破浪,不到終點,絕不下車!

- -

喜歡這篇嗎? 歡迎留言分享、點愛心。

請點選 https://liker.land/ 去免費註冊,在文章下方拍手

幫我用力拍5下,你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動力

你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