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弘德Hunter
許弘德Hunter

極簡自由/食道逆流/人生血尿/只能大笑/在指南宮擔任廟公。

<俗女養成記2> 觀後感

劇中平淡無奇的生活,卻是一齣打動人心的好劇,而真正的主角就是你自己。

坦白說,看俗女第一季的時候,看得頗辛苦~我比較想看陳嘉玲(謝盈萱飾演)的演出,畫面卻常常切到台南的小嘉玲身上,雖然小嘉玲也演得很好,但....也太久了(死不跳回來欸),後來看到一半就放棄了,直到第二季又再重頭來追一次。

第二季的剪接有大幅度的進步,很清楚地圍繞一個主題,而且大嘉玲(現在)和小嘉玲(過去)片段時長拿捏更好,配上老底子資深演員,整部劇的角色都非常鮮活、看得很過癮。內容輕鬆有趣又有內涵,值得推薦!

--以下爆雷--


--

--

--

最讓我驚艷的是天心,選角選得極好!延續了當年小表姊傲嬌的態度,和陳嘉玲的互動非常逗趣、幽默。

回到劇情來說,在缺乏人生體會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劇情很扯,但現在30幾歲來看這部劇,陳嘉玲的三心二意、後悔、難過、任性、固執,我內心點頭如搗蒜,深刻的明白,這才是人生真實的樣貌阿!

嘴上吵吵鬧鬧,但身體卻誠實,每當演出心中最軟的那一塊的時候,常常讓人鼻酸、感動。

--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人生沒辦法事事如意,出包是在所難免~

人生沒辦法永遠快樂,總是伴隨著悲傷和苦難~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也沒很短,重要的是永遠沒辦法回頭,有什麼想要做的事情,就趕快去做,不要留下太多遺憾。


你就是自己人生的主角,只有你能決定接下來劇情該如何發展?

沒有最好的選擇,只能想盡辦法活得精彩、活得不悔

這是這部劇帶給我的最大感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