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普拉斯妖怪
拉普拉斯妖怪

瞎几把批判。

知识越多越接近真理

有时候我在Matters看梁文道先生的文章,经常让我觉得根本不没必要讨论什么政治,挖个坑自己埋了算了,对面知识我有种几乎崇拜的感觉,而我没什么知识,看书极度少的人看到别人知识量的可怕,理解事情本质的精确。

以后大家干脆不要痛苦的去读书了,让博学者替我们思考,告诉我们该怎么做,怎么投票,怎么实践人生。。。    

诸位会有这种感觉吗,知识越来越像宗教了。。观点都可以抛弃,相信博学者的推断,是不是就一定正确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