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un
Hualun

常年被知乎禁言,企图寻找当代鲁迅。14亿人哪,要找一段时间,尚未找到。

滥用诉状的各位

最近一位四处征战的伙计被一纸诉状给禁言了一个月,然而这并不能阻止其丧心病狂的行为,创建小号继续征战。

看到另一位“反共”人士也有样学样弄一份诉状,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惹了这位“反共”人士,只是在他随便给别人扣帽子的时候问了他几个问题,反过来把我和那位作者一起捆绑成“自由派”,顺便拉黑了我。看到“反共”人士的这份诉状,我又忍不住笑了出来。

一个叫着别人解封自己,直接对线的,还以被各类人拉黑为荣的人拉黑了别人,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行为。

我本来不知道为什么这位“反共”对我怨气那么大,不就问了他几个问题嘛,又是智商不如他,又是自由派都不行的。我特意查了一下和这位“反共”同志的交集。


上面这段是我跟这位“反共”人士最新的交集,我想着以前肯定有过交集吧,奈何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来matters,完全不记得这位。那就查一下记录吧。

原来是这位“反共”人士跑到我文章下面阴阳怪气,说俩句就直接威胁要动手打人。还说别人不讲武德。我都忘记这茬了,这位记仇记了半年,帮一位作者问了几个问题就“连标点符号都懒得回复”。

“直接对线”,“懒得回复”,“港台人是冷笑话”

什么话都给你说了别人还说什么。问题是我回复了呀,又不是没回复,是你自己“懒得回复”。

现在这位“反共”人士和本站粉红沆瀣一气要举报另一位“自由派”,关联的都是该“自由派”自己的文章。意思就是某些人跑到别人家胡搅蛮缠一通还要报警抓这家人。你们举报的时候请把前因后果一道阐明清楚,是你们自己文质彬彬地礼貌地跑到别人的文章下好心回复了,还是怎么样。你们有怨气大可以写文章批评别人,自然会有人支持你们,跑到别人文章下面阴阳怪气,还反过来谴责别人说“亲爱的”,我不知道“反共”人士是怎么定义

1,多次發佈內容有誤信息,經他人指出依然胡攪蠻纏。
2,多次對站內用戶進行【無差別嚴重性騷擾】,屢教屢犯。
3,好為人師,多次將自己的觀點【強加】給其他用戶。
4,對於有所質疑的台湾用戶,採取威脅方式逼對方就範。
5,多次詆毀中國人愛自己國家的言論。

我懒得给你一一回复了,反正你也只是随便挑的几个例子,你觉得合理就合理,我还真不知道说中国威胁武统台湾,怎么就变成说话人威胁的。你的约架行为算不算暴力的威胁呢,你看要不要把你一起列到被告席呢?亲爱的“反共”人士。

被投诉的这位朋友12月初发的一篇文章下还十分友好得回复各位,各位拧麻花拧惯了见到个人就拧,把人拧烦了再一纸诉状水平就不高了。我不否认这位被告有时候也是锐气极大,言语令人反感,但是你指责一个“老师”好为人师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辩驳,怪不得中国的官员不爱做事,当官的当然要做商人赚钱的事嘛。不好意思,我诋毁中国人爱自己国家了。

这位“反共”人士还责怪别人自己没去给人大代表投票,“反共”人士自己所在的社区就做得很好,都出了好几位国家领导人了(划掉)。这话有点像你们这片大海怎么就看不到我这小水洼的生态有多好。建议了解一下BBC采访独立竞选人刘慧珍的故事,我不了解,也没个报道是不是。

建议各位在投诉别人的时候看看自己有没有触犯自己说的条目,各位先大方承认自己先耍流氓然后再去投诉好嘛,吃相不是很好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