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un
Hualun

常年被知乎禁言,企图寻找当代鲁迅。14亿人哪,要找一段时间,尚未找到。

事到如今,是否还要怀疑大选舞弊的真实性

我是个远在神秘东方大国的小韭菜,密切关注着地球另一端的美国大选,从美国时间11月3日起的大选日开始,整个大选不可谓不是跌宕起伏。原本只有一天的计票硬生生延长了近一周。

很多朋友对美国的体制深信不疑,像是他们原本认为的“反共”人士对美国体制深信不疑一样,觉得美国大选不可能有“大规模“作弊。这其中还有一些说中文的老外油管主,比如老雷和乐乐法力。很多老外他们不喜欢川普,并且认为川普在华人群体嘴里的执政功绩不足为道,这些其实有一定道理,但是这和大选是否舞弊无关,只是用来批评川粉的依据,所以也就不作讨论。

在讨论大选是否舞弊的时候,应当围绕所有与大选相关的事件和现象分析。那么在讨论各种现象之前就要讨论美国体制是否可能出现大规模舞弊。很多人认定大选制度的设计本身能避免大规模舞弊,我认为这是有一定道理的,正常情况下这种计票监票模式不太容易作假,不过今年大选显然和之前有所区别。

首先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并不是大选日当天就完成绝大多数计票,我打引号显然是因为这个理由十分不充分,部分摇摆州同时在大选日晚停止计票,然后突然短时间内有一大笔选票累计到拜登头上。这件事有多可疑我都不想做过多解释,反川人士也没个说得过去的合理解释。目前我了解的解释是有一部分邮寄选票统计起来一起上报,但是这也没办法解释这些州宣布停止计票之后突然给拜登增加选票,你要是不想让人起疑大可以在第二天白天正大光明地加,为何多个州都要在停止计票的时间里偷偷加。关于这其中绝大多数是拜登票这一点我都不想去争,确实川普呼吁他的票仓现场投票。

另外很有意思的是,这其中绝大多数的州都是停止计票前川普领先的州,有些还是大幅度领先的,这时候川普出来说他赢了本也无可厚非,拜登也跑出来很有信心地叫大家耐心等候,他一定能赢得大选。这我就奇怪了,拜登是如何知道只要各州还在计票他就能赢的呢?依据还是邮寄选票绝大多数是拜登的票。这又很有意思了,事实证明拜登在很多摇摆州最后领先票数都十分少,有些人可能要说领先几万票几千票不少了,川普在宾州一开始领先70万票呢。

这些天有很多人用数据分析这次大选拜登的数据如何不合理,川普本人也转发过一些,反川人士又说这不能作为证据,各种数学定律都有例外。当然,数学分析不能作为呈堂证供,但是这不足以引起反川人士的思考嘛?如果数学理论和大数据不能说明一些问题,那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引发这些人的思考了。川普今年得票创新高,没想到拜登还能更高,还不是高一点半点。当然我觉得这一点存在一定合理性,但是也突破了我的认知了,即便今年投票率大涨,拜登凭借了什么人格魅力和政治智慧获得历史最高票。

反川人士总是会说这些都不是证据,没有用,当然,最后如果官司输了说什么都没用。不过这就是反川人士所追求的嘛?多个县传出漏记票,都是川普净得票,一开始一个县传出来的时候可以说就一个县,几百票,影响结果嘛?然后又是川普票错记给拜登的,多个县出现漏记,这些消息好像都没啥动静,只有一小撮自媒体抓着报道。反川人士又要说,给你加上,照样赢不了。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无视这些舞弊端倪。没人说这些是直接证据,只是希望有人能正视这些现象,认真对待这次选举的结果而已。

我已经尽力甄别华人媒体传出的消息了,把一些信誉较低的媒体信息排除在外,只有一些能得到印证的消息才敢半信半疑地接纳。像川普的律师团队整天说掌握了什么证据,到现在也没什么得到证实,这些我也没当回事,有本事你川普靠这些打赢官司。又或者像一些人证爆料给媒体最后不了了之得不到重视的,比如那个USPS员工实名举报公司改邮戳,又遭到FBI诱导威胁的,这件事不重要嘛,不值得好好调查一下嘛。最重要的是今天(美国11月25号)宾州停止认证大选结果,那是什么让宾州州议院作出这样的决定。反川人士可能又要觉得,只有宾州也不能影响大选结果。我不像表现得像自己多有逻辑一样,然而但凡只要有一个州认为大选结果需要再做调查,那些摇摆州就一个也脱不了干系,不要拿美国各州有自己的法律体系说事。在大选这件事上各州就应该用一种标准,凭什么别的州都能在大选日得出结果,就你们几个州搞特殊,多给你两天还不行,一个礼拜都记不完票。

The Congress may determine the Time of chusing[sic] the Electors, and the Day on which they shall give their Votes; which Day shall be the same throughout the United States. ——美国宪法第二条第一款第4节:选举日期

 我不知道美国的宪法是不是像中国的宪法一样是个摆设,难道也是解释权归民主党所有?不是写着选举日全国同一天嘛,要解释成只是“选举日”同一天就可以?

民主党人总是强调疫情有多严重,邮寄选票有多正当,结果在媒体宣布拜登当选时街头出现很多民众聚集庆祝。行为和说法如此矛盾,反川人士还觉得邮寄选票是为了防止疫情扩散。反川人士认为要是拜登在任就不会有现在这种情景了,一直在以川普抗疫不力说话。美国就是美国,并不会因为换一个总统就能防住这种疫情。李毅教授不是说了嘛,这个疫情对中国和朝鲜最有利。感谢李毅教授说出了大陆人的心声,这是最后一次提李毅教授了。

一眨眼又说了这么多,我觉得大选是否存在舞弊已经足矣让人好好思考一下了。

其实这次大选很重要的一环就是媒体,这些年主流媒体好像商量好了一样疯狂黑川普,普通人要如何了解自己的总统做了什么,当然就是看各个主流媒体。这些主流媒体总是有意无意在批评川普,又是川普通俄,又是川普歧视女性,少数族裔,四年下来通俄的事不了了之,川普的少数族裔得票率反而还上升了,这些主流媒体根本不会去提。一个普通民众看着这些媒体,总是会潜移默化地被影响,认为自己的总统是个傻逼。到底有多少人被媒体影响成反川人士不会有人统计,然而这些人在大选期间还没发现他们的总统竟然没有媒体能公正客观地给予报道评价嘛,发个推特还要被打上误导标识,甚至被删除。我特意去看了一段时间川普推特下的评论,竟然有不少人认为川普被打标和谐,被掐直播没有问题。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一点,人都是差不多的,不管中国人美国人,只要是自己不喜欢的人,被不公平对待都是可以的,管他什么言论自由,管他是什么身份。我看到这些评论真想回复一句,你很适合去中国发展。显然他们不能理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理解了也会表示无所谓,他们也不会真的去中国。

所以其他什么都不谈,就在媒体渠道这个层面来说,拜登就已经作弊了,不让川普有好的发声渠道,还做了一份可笑的民调强化川普已经失去民众支持的假象。预测的大选会出现蓝色浪潮也没有出现,我觉得这一点马特市已经有人讲得很清楚了,我就不再赘述了。

最后还是要批评一下一些华人自媒体,支持川普不好好报道真实信息,整天夸大一些小道消息,甚至还捏造些不实信息。我都怀疑是不是某些势力反串的,把水搅浑最后没人信那些原本有利的真实消息。只能静候川普一锤定音的反击,如果没有什么有力的出击,最后输了这场选举也只能接受现实,美国的衰落也只能是大势所趋。多年以后中国真的摆脱美国束缚,在世界范围内游刃有余,无人敢忤逆,那第三次世界大战也在所难免。欧美还是太天真,还在拥抱熊猫,却不知熊猫是食肉动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