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un
Hualun

常年被知乎禁言,企图寻找当代鲁迅。14亿人哪,要找一段时间,尚未找到。

史上得票数最高的总统

逛推特的时候看到了某位推友发布了这个截图,出于自主求真,我去查了一下这张图的真实性。左边这张图的视频还在,观看数多了几十万,右边这张图却找不到了。白宫频道好像有删视频的习惯,今天以前的视频全部删除了,也算说得过去,毕竟白宫只有一主。不过很好奇为什么要删除本届总统就职典礼的视频。

除了删除掉的就职典礼视频,其他视频最高观看量仅仅3万,也不怪某些油管主嘲笑拜登还没自己视频的观看量多。出于好奇我想看看这是不是常态,是不是总统就职典礼就是这么冷清的。不过白宫的视频已经删除了,只能找到ABC News的一个转播,500万观看量,就连大纪元的视频都有几十万。这里就不讨论是不是因为这是4年的观看量了。

我想视频播放量并不能看作是总统支持率的直接证明,川普本身就是自带热度,观看量多一些也正常。不过四年前的川普就职,群众基础还没那么深,同样是就职典礼,视频热度差两个数量级还是很恐怖,不太合理。

看视频就是川普支持者嘛?不,也有可能是川普的反对者,这其中的比例我们也不清楚,但是总不会反对多余支持,这一点通过赞踩比可以侧面看出。川普的上任的视频可以看到赞踩比大概是1.67,卸任的视频赞踩比反而有上升,大概是3.3。而拜登就职典礼的赞踩比倒挂0.64。大概是拜登的支持者不喜欢油管这样的社交媒体,都是组织线下观看。

流落美利坚的推特偶像

说这么多也都是废话,绝大多数人都不得不承认拜登上任与否与拜登的人格魅力无关,无非就是看美国人对川普连任是支持还是反对。没得选但又不想川普连任的美国人选出了拜登,但是这个群体真的能大到让拜登获得历史最高票嘛?用一个很简单的没有实际验证的逻辑,是讨厌一个人去投反对票的可能性大,还是支持一个人投支持票的可能性大呢?既然已经讨厌川普到需要去投一个自己都不关心的人,那或多或少要在川普下台的时候去冷嘲热讽一波呀,显然这个人数也不够多,甚至都没有四年前多。

还有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点,白宫官方频道不开放任何评论渠道,无论是直播实时聊天,还是评论区都不开放。由于我没办法考证之前是否也是如此,我就不多做评价了,不过按照逻辑来说,既然川普的推特是公共平台,不可以拉黑人,那么白宫官方频道不是更应该开放评论嘛?关评让我不由得联想到微博的中共官媒。我认为所有关评的频道主的观点都是没有价值的,所以在这里顺便批评Stone记,最近疯狂炫富,不清楚还在关注他的人都是什么群体。

至今好像没看到有谁在讨论拜登的政策,最近拜登频繁抛出施政措施,大家期待的美国大概马上就会回来了。

最后恭喜史上最高得票数总统拜登成功上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