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un
Hualun

常年被知乎禁言,企图寻找当代鲁迅。14亿人哪,要找一段时间,尚未找到。

韭菜学校装修用的是什么神仙涂料

我作为一颗不健壮的韭菜,自然买不起昂贵的韭菜“盒子“,更不懂怎么装修盒子。当初我的韭菜学校暑假装修,待到开学时进去一股说不清的装修味道。虽然我没装修过韭菜盒子,还能没见过猪跑嘛,刚装修完的盒子怎么也要通风一段时间,不然韭菜不是要得白血病,就不能再生了。我当初也只是敢怒不敢言,忍受了一两个月也没发生什么就算了。

最近发现上班路上在修学校,这个学校可能由于疫情停工,最近疯狂赶工,建筑材料和巨型货车经常把人行道占用堵住,终于赶在开学前完工并装修完了,今天果不其然开学了。没仔细看一颗颗小韭菜在哪里,只是听到小韭菜早操前那个动员音乐在响。有些貌似是家长的人聚在一起在里面聊天。

我就只有一个疑问,这学校刚刚盖好几天就培育韭菜科学嘛,是用了什么神仙涂料装修可以短时间之类入住。可能少几根韭菜也不要紧,也可能确实是我多虑,装修完半个月左右就可以住韭菜了。可是以前也没少听说学校的小韭菜得白血病然后募捐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得的白血病呀,我也不敢问,人家也不会说。

对不起各位国内的韭菜朋友,我又胡乱猜测了,我没有根据,更没有证据,请轻点喷,以后各位的韭菜宝宝上学了多吸点甲醛,也算是积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