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un
Hualun

常年被知乎禁言,企图寻找当代鲁迅。14亿人哪,要找一段时间,尚未找到。

给matters的一点建议

最近经常看到有一些新号,在一天之内连续发出十数篇吹捧中国防疫,贬低他国的文章。

这些文章标题很明显是大陆标题党,文章内容是什么不看都清楚。

我只是想屏蔽这类文宣号,找了一圈没有找到,我记得是有评论屏蔽功能,但是屏蔽某人文章的功能却没有,或者有我却没有找到,这样的话或许要把这个功能放置到比较明显的位置。

我并不要求管理员删除这些文章,毕竟他们也有刷这些的自由,但是霸占我的推送稍微有点影响体验,我只想屏蔽这类人。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能提供下屏蔽用户文章的功能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