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un
Hualun

常年被知乎禁言,企图寻找当代鲁迅。14亿人哪,要找一段时间,尚未找到。

油管又怎么了

https://twitter.com/TheGreatRoh/status/1352274295293157386?s=20

前两天还吐槽了一下史上得票数最多的总统的视频观看量太少,今天又来一个瓜。油管觉得拜总统的视频点踩数太多,要适当控制一下,但是却只是减了70%。

我想大概是因为川普的水军太多了,疯狂刷踩,油管坐不住了,要出手制止一下狂热川粉的恶劣行径。

或许也有可能是假的,毕竟现在的P图技术可以以假乱真,又去查了一下左图当前的赞踩比

果然不对,明明有6K的点踩数。需要更正一下上上篇的一个说法,白宫频道开放了评论,我前两天看还没有,这么一搞好像我在造谣了。

扫了一下评论,惨不忍睹,川普的水军是真的狠,一点都不嘴下留情。真是奇怪,美国人怎么这么喜欢骂总统呢。川普也骂,拜登也骂。油管怎么就不管管这些喷子呢,难道是处理赞踩不容易被发现,删评论就太明显了?

听说这个新白宫发言人差点说漏嘴说成奥巴马总统,没事没事,口误很正常,我们习总也经常口误,我们习总清华高材生。

推特删评删号还给个乱七八糟的理由,油管直接技术性调整赞踩数,不用给理由。投票机的票数是不是也可以。。。

很多人认为某些事情不会发生,但是这种种现象是不是不好解释呢。拜总统一边开放旅游禁令,一边要求入境隔离,一手抓紧,一手放松的能力十分一流。选前说要团结盟友,上任第一天就得罪加拿大铁哥们。我是不懂什么地缘政治呀,世界格局呀,只是这打脸速度实在是光速。

再想想这两年华语油管主被限制订阅数,各种黄标,谷歌真是学好三年,学坏三天呢。哦对,谷歌已经在两年前删除了“不作恶”准则,那偷偷作恶也没什么嘛。

拜登才上任第二天,已经有人要弹劾他了,不过这种报复性弹劾大概率连众议院都不能通过,众议院都是民主党的人,而且还用亨特拜登的硬盘门弹劾,这事儿早就洗干净了,谁还理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