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un
Hualun

常年被知乎禁言,企图寻找当代鲁迅。14亿人哪,要找一段时间,尚未找到。

推特治国或成常态


https://twitter.com/DrewHolden360/status/1352729419253735426?s=20

川普四年前上任开启了推特治国的先例,时长说出很多令人咂舌的话,现在川普因为煽动暴力被删号了,拜登接过了接力棒。

这两天黑拜登黑得比较多,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一些不忿情绪在主导。川普是个合格的总统嘛?我不好评价,我确实只是认为他在对华政策上合我胃口。反川人士黑川普的点最主要就是说“川普撒谎”、“川普抗疫不力”、“川普MAGA”。前两点才上任几天的拜登就已经开始复刻了,而第三点有点令人费解,一个总统以自己国家优先是个黑点。

川普在任期间确确实实降低了国内失业率,无论这是不是奥巴马的遗产,至少川普在任期间这个遗产被好好使用了。拜登上台的几个措施就让无数人失业,这大概是左派的公平原则使然。我们这些小屁民目光短浅,不指望国家有什么措施能让我们获利,不要坑我们就好了,天朝今年春节回不了家造成的经济影响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去统计。

你看,拜登的支持者还是十分清醒的,知道拜登没那么多时间发推特,不能把他推特的内容怪到拜登头上。川普就是傻,发啥视频,文字口嗨就好了,被封号也不能怪别人。

虽然早就料到拜登上台会疯狂打脸,还是忍不住要吐槽几篇,多余的话就不说了,看拜登表演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