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un
Hualun

常年被知乎禁言,企图寻找当代鲁迅。14亿人哪,要找一段时间,尚未找到。

对对对,这就是我说的那种人

Matters上总是有一群人,似乎以激怒别人为荣耀。

之前有很多诉状,都是投诉某些用户被激怒后爆粗。但是你去仔细看看整个对话就知道,其实都是有原因的。

这位少年整个逻辑好像很通畅,原本我应该也可以和他交流一番,但是看到他的某些言语实在不能用平和语气回复。

乖乖,那你去知乎好好呆着呗,你来这里不会得脑癌嘛。


似乎他认为是我认输了,这位好像少年看不出我根本没打算和他交流。

乖乖,论经失败,就叫人走?
你不就是,你经常反对的那种人么?
:)

难道是想说我和那些说“不喜欢中国可以移民的人”一样嘛?果然中国人的脑子就是浆糊,这两件事能一样嘛,你去知乎不需要任何成本,他们叫别人移民成本就离谱了,他们就是知道成本高,移不了,只能跟他们一样在粪坑游泳,说这样的话才过瘾嘛。最后说了半天这里不如知乎,又待在matters上恶心别人,少年你可以像你说的一样不要看我这种会得脑癌的文章呀,自己打自己脸不疼嘛。


他最初回复的论调真是太好反驳了,耳朵都听出茧了。就像最近BBC爆出新疆集中营反人类行为一样,他描述的那类人表示听不见,英国造谣,都是美国的错。

如何看待BBC在无证据的情况下,称「大量维吾尔族女性遭到了集体性侵和酷刑」?

他无非就是想说,少看点社会黑暗面,政治不应该是生活的全部。不过他有什么自信知道政治就是谁的全部呢,我的兴趣爱好他了解嘛?对对对,中国可好了,都全面脱贫了。活在谎言里还要找些闪光点,你觉得是谎言多还是真相多呢。你应该劝解我的体制见闻录的作者多看看体制里的好,别想着脱离体制了。

再退一步说,反对派崩溃?反对派崩溃什么,我巴不得加速呢,还能给我提供吐槽素材,少年你韭精中毒了不能换个角度思考嘛,看不出我们很开心嘛。

温斯顿生活的大洋国里“航模,手作,电影,高尔夫,钓鱼”也有很多高人,温斯顿不犯思想罪根本不会被抓。1984就是这么经典,简直就是预言,种种现象都在重现。幸好我这个思想不纯的人还没被抓。

其实吧,挺理解这位少年的,人生也没啥理想,又没有什么信仰,只能行尸走肉地助纣为虐。或许并不是本意,奈何又没有其他追求了。可能还没拿到美国身份,想给自己留个退路,懂了懂了。但是这些不是人身攻击的理由。看,胡乱猜测别人是不是很过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