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lun
Hualun

常年被知乎禁言,企图寻找当代鲁迅。14亿人哪,要找一段时间,尚未找到。

为什么自由派和川粉都智商不高

一个人暴露政治立场总是避免不了被立场相左的人攻击,于是就会有各种各样的观点出现。其中有一个观点非常有意思,就是认为对方智商低。

我的反共立场应该很鲜明,最近时不时为某些作者挡枪,其实看得出来这些作者也不想牵扯太多政治,奈何就是有些人喜欢攻击作者的观点,而且从不对核心观点做辩驳。观点偏离主题其实还算好的,这些人说着说着就开始人身攻击,开始鄙视对方智商低。

我从不会否认自己观点的不足之处,这其中不少人被我质疑的时候直接开始消极对待。“不想回你”,“你有什么资格”,“你配吗”。我很好奇,如果不用说观点,直接表达自己智商碾压,你们大可不必回复这些有的没的。如果觉得可以交流,那你们可以表明和你对话的“资格”是什么,我知道我达不到你们的标准那我就不费口舌了。这几天我已经发现至少三个如此作为的高智商人士了。

标题说自由派不代表我自认为是自由派,这几天看了太多自由派的定义了,太学术派了。作为一个普通的乡下韭菜,不想给自己贴这些标签,和无法差不多,我只是简单地认为独裁体制相较于民主体制更差。你们可以搞学术搞清楚一点,我就用我普通韭菜的“乡下民科”水平地批评中共。我不和你们扯其他的,就讲事实,就像我当初的知乎系列,你说再多也没办法否认小粉红逻辑稀碎。

那为什么我要说自由派,又要和川粉并列,好像很多人认为自由派不应该是川粉。说自由派是因为我为无法说了几句话,然后被一并打入自由派行列。和川粉并列是因为我单纯倾向于认为拜登不会做得更好,我对这次大选有点疑惑而已。最后川普下台也不会咋样,我不是美国公民呀,瞎操心没用。另外我看了十分多的川黑用智商低形容川粉,于是我又发现了小粉红和川黑的某些共通的特质。

川黑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乐乐法利”和“德国老雷”,他们公然在频道里声称川粉智商低。诚然他们被某些川粉骚扰不堪其扰,但是很少有看到川普支持者用智商低形容对方。而他们也声称反共,讨厌粉红。他们主要的观点是川普的制裁没有实际效力,川普骨子里是向往独裁的。我没证据表明川普不想独裁,川普的黑料是不少,但是在做二选一抉择的时候,标准要统一呀。拜登和川普比的话,拜登是更好的选择嘛?他会拯救美国还是拯救世界呢。

话题又扯远了,为什么反共的人和川粉都智商不高呢?我想这主要由于这两个群体“学历不高”,都是“红脖子”和“海外民运”吧。红脖子很简单,农民嘛,能有啥文化,下等人。海外民运群体很多都是国内待不下去,六四学生连大学都没毕业就跑路了,能有啥文化,下等人。matters,twitter,知乎之类平台上的上等人看不上这类下等人,遂用你智商低结束话题。我等智商不高之人也希望能踏入上等人行列,享受高智商霸凌的快感,请教阁下高见。我等凡夫韭菜目光短浅,不知道国内病例不足不能做三期,见笑见笑。https://tech.163.com/20/0911/07/FM7R8IEC00097U81.html

当然这也没啥,这几十万韭菜就是随便试试,不能符合三期的要求。我知道这也是瞎比比,我不懂三期要啥条件,国内肯定没有三期的条件嘛,轻喷。

你我都是韭菜,长得高的韭菜有什么好骄傲的呢,马云够粗壮吧,镰刀会放过他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