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Y
HouseY

For this very reason, make every effort to add to your faith goodness; and to goodness, knowledge; and to knowledge, self-control; and to self-control, perseverance; and to perseverance, godliness.

2020年十月大陆VPN实测:几乎全军覆没

因为GFW近年来对VPN流量的探测与封锁日渐成熟,大陆能用的VPN服务越来越少。本人最近因为想稳定翻墙购买了各种VPN服务,其中遇到了非常多的问题,折腾了好几天。VPN应该还是最热门的翻墙方式,鉴于网上存在大量恰饭和不靠谱的测评(点名批评Google排名最前面的那几篇文章),我决定自己写一篇,以供大家提供参考。以下情况仅代表个人体验与看法。


我尝试了的:ExpressVPN、VyprVPN、Surfshark、justmysocks、AstrillVPN

ExpressVPN: 非常难用,只有四个推荐节点能连(我测试能连的只有两个),速度比较慢(勉强720p,感觉只能看看网页)。网速非常不稳定,我刚买来能播1080P,第二天早上就连都连不上了,PC端连接问题尤其大。价格6.67$/月(连买15个月),支持支付宝。最终我选择了退款,至今两天还未收到钱。有在线客服,反应速度很快,但服务差评,完全无法解决问题,有问题就别找客服了。tips:当你试图退款时客服会提出增加三个月时长来挽留,连得上的可以申请退款看看。

VyprVPN:完全无法使用。一个节点都连不上,在中国已无法访问,千万不要买(据说买那个加10$的服务能用,但那太贵了)!!!价格60$(连买2年),不支持支付宝。客服回答比较慢,至今三天未收到退款。tips:当你试图取消服务重新购买时会便宜15$,只要45$,非常便宜的价格,非大陆可以尝试。

Surshark:表现比ExpressVPN好一些。客户端很不稳定,经常连不上,很影响体验。我测试的时候美国服务器偶尔可以连上,速度很快(有些点能1080p),港台等节点完全连不上。联系客服他会给你所有节点手动配置的方法(别直接下官网节点,要找客服要),给的节点可以稳定连,但是速度比较慢(日本的点速度还行)。客户端速度远快于手动连,有时候挂代理开客户端反而能连了。价格60$(连买2年),台湾ip支持支付宝。性价比还算不错(比广告满天飞的express好多了),如果预算不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退款很快,一天半到账。tips:可以给客服发中文,他们会用google翻译,但最好还是说英文。我本来想抱怨体验差让客服给我延期的,没想到客服理解错直接给我退款了。

justmysocks:搬瓦工的VPS,不算是VPN了。连接非常稳定,网速一般,限制流量。价格5.5$(月付,用优惠卷),500G流量,够是够用了,但我移动连网速很慢。至今两天退款方面没有反应。需要稳定连接的可以首先考虑这家(不要买那个9$的服务,网速一样的)。

AstrillVPN:最好的服务,最贵的价格,无法退款,客户端很丑。虽然知名度不高,但是唯一满足我使用要求的VPN。下载后先测速看看连接速度,选最快的服务器连接(我这越南点可以稳定1080p)。基本能秒连,还没有遇到连不上的情况。有在线客服,反应很快,确实能解决问题(我开始win客户端,客服叫我试试ctrl加j输入https://rats1.com成功了)。价格10$(连买一年),如果能接受价格首选这个家(可能也是对服务有要求的人唯一的选择)。

以下的虽然没有亲自测试但根据反应已经连不上了:NordVPN、PureVPN...

总的来说给想买VPN的人的建议有:

1.买前请先Google在中国能不能连上,六月、国庆会不会挂,不要买小厂家的VPN(真要买小厂买机场)

2.多联系客服,很多时候存在没有摆在明面的优惠,赠送时长,针对性服务

3.不要相信网上所谓的排行、广告和推荐!唯有实测能告诉你好不好用

4.大多数VPN厂商的官网内地已经无法访问(有些提供镜像)。可以保存客服的电子邮箱,这样即使连不上也可以联系到客服

5.没用赶紧退款,不要磨蹭

6.几乎所有VPN商家宣传的什么强大翻墙协议现在都已经失效了,别被他们忽悠

7.在华外国人用的多的往往服务比较好


结束前说一下为什么不选自建VPS和机场:

自建VPS虽然最安全,但看到很多ip被封的抱怨,自己研究搭建和维护的成本也不低,网速更不见得块。性价比一般,适合技术能力过关并且从事某些高度隐蔽性工作的用户。

机场水太深...这块应该属于黑产了,反正我没有挑到满意的机场。机场主对自己的机场有太大的权力,甚至拥有用户隐私,让我觉得很不安全。服务好的大机场价格也不便宜,小机场有跑路的风险,加上有流量限制,大概比较适合那些需要高速网络看2k以上视频和打游戏的用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