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普Hope
何普Hope

每個人都有價值,即便你一無所有,你也可以開始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

夢想快來,恐懼掰掰

"萬一失敗怎麼辦?"

"會不會很丟臉?"

"別人會怎麼想?"


在你心裡一直有個夢想想要實現

但是一想到萬一失敗之後可能會有多慘就不敢貿然採取行動,

害怕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白費工夫,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你猶豫你糾結,

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啊!!我要做!

"可是我怕...."

"我怕我會失敗"

"我怕我的文章根本沒人會看"

"我根本就沒有寫過文章,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你看別人寫那麼好"

"算了,我還是不要寫好了"

---本文結束---


欸欸欸 回來

咳 咳

我聽見你的心聲了,我了解那種想行動又不敢行動的左右為難

所以呢,

今天我想和你分享兩個幫助我克服恐懼的方法

方法一 : 蠟筆小新

我們的大腦是個很厲害的編劇,他總是能在你不注意的時候,用短短幾毫秒的時間就寫出後續的故事,讓你能搶先一步"看見"接下來的發展,堪稱預言未來的大師,只不過很可惜的,他擅長的是恐怖類型的電影,他對於氣氛的營造跟跟控制電影步調的水準之高,總是能夠給你很強烈的帶入感,彷彿你就身處在這個恐怖電影之中,面對眼前步步逼近的殺人魔,到底是該逃還是要跑?不論你怎麼糾結,你都必須接受,只要你無法面對這個"過度在意他人眼光"的殺人魔,這部電影將會不斷地在你的腦海裡上演,每當你想要嘗試不同的新事物,這個殺人魔就會現身"嘿嘿~我來了~你想不想知道~別人會怎麼想阿~"

每次聽到殺人魔帶著蠟筆小新的口吻說出這句話,我就知道我的編劇又在那邊給我偷偷放電影了,既然這是電影,那就不是真的,看一看前面,再看一看後面,嗯.. 再看一下上面,沒人!

還不快上!


方法二: 踩腳踏車

接續方法一: 一旦你開始了第一次的行動,就要趁勝追擊,試著每天都增加一點進度或行動,讓自己保持動能,因為你知道嗎? 一旦你開始踩腳踏車,你就會越踩越順,越騎越快,越踩越有自信,越踩越有動力,然後殺人魔就追不上你了,酷吧!


以上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記住~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要來發光發熱的

You're born to shine, not to hide.

我是何普 下周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