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了饱学家
吃饱了饱学家

天上太阳红呀红彤彤野,心中的太阳是🐱泽东馁|盼毛归,大健身! 你写推文揭露中国人的丑恶,如果中国人不骂你,说明你没写对,他们不疼。如果你直击中国人要害,中国人就像娘死了一样难受,那他一定骂街撒泼,所以呀,只要你写推文中国人骂你越狠,就证明你三观越正

一个人到了辱华的地步,完全是被中国人逼的

饱语录摘抄

法拉盛是一种现象,它证明了:

1中国人的邪恶不是制度问题

2中国人不接受西方文明,只会毁坏西方文明

3充分体现了中国人各种劣根

4中国人没有进步的能力,也没有适应新环境的能力

以后的中国,无论谁掌权,无论是否搞民主,都会与法拉盛一样,甚至更low逼,如果你们谁不服气,请去法拉盛看看

中国人没有自尊,没有自信和自我,所以中国人期盼祖国强大或主子强大来弥补自己的人格缺陷,就好像主子强了,他也跟着牛逼了。这样自我安慰很省事,成本也很低很多一无所有的中国人常常会骄傲的说:他有个强大祖国。这是为什么当我说:“你的祖国其实屁都不是”,这些中国人听了感觉就像天塌了一样

以我多年对中国群体的观察,中国14亿人,

其中:①支持中共的有10亿左右

②对中共有看法但是不敢说,属于默认状态,4亿左右

③敢口炮反共的,5-8万人

④敢行动抵抗的,4-6人

反共群体有个误区,他们把中共当敌人。其实他们真正的敌人是14亿帮凶。

经常有中国人质问我:整天瞎BB,你又为中国做了些什么,你反抗了吗。我不是中国人,没义务为你们中国人做什么事。我是澳洲人,所以我会给澳洲做义工,火灾捐钱,甚是如果战争,我还会为澳洲参军上战场。

一个人走出厕所,回到生活中投入学习,工作,社交。厕所里的人叫他:回来,你又为厕所做了些什么。

美国人911受难时,中国人幸灾乐祸。日本大地震,中国商家打折庆祝。澳洲火灾,中国人说:“应该多烧死几个”,中国人自己受难时,中国人开怀大笑。一个几千年经历了各种大屠杀的群体,心理已经极度扭曲,他们甚至认为,诅咒别人去死是一种娱乐项目

中国人质问我:你意思是中国人脑子里都是屎吗?我答:不不不,您误解我了,我意思是,中国人脑子空的连点屎都没有

辱华和尊华区别是什么?

辱华就是扒中国人裤子。尊华就是把裤子提上。辱华学者和尊学人士是一家。说白了,把中国人裤子一会扒下,一会提上,然后再扒下,这才有趣味。

尊华境界高在于,亲手帮中国人把裤子提上之后,再次亲手扒下。这个动作对中国人的伤害和打击是翻倍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