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求回覆】蛤?陸生要來?阿姨帶你看星星!

剛剛看新聞的時候有提到台灣各大專院校延後開學,陸生來台的時間也會調整。我不禁在想現在還有陸生想來台灣嗎?因為這次疫情造成有些不理性的台灣人覺得大陸很討厭,我是有點擔心台灣小朋友會不會做出過激行為?不過都上大學了也是成年小朋友(?)了應該大家不會這樣吧?不過如果有大陸小朋友來台中,有需要我也可以就近照顧你們,雖然其實我也在感冒了(欸)

然後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今年第一季的天文台也公告開放時間與報名時間了,雖然二月的人數不知道會不會因為疫情有影響,不過如果你會在台灣待比較久,你也可以報名三月的梯次,我們一起去天文台看星星,聽說很神秘哦。

那麼如果今年有來台灣的陸生可以來打招呼一下,也許台中以外可能無法互相幫忙,但是隨時歡迎你來台中!一起看星星(?)我們到時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