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日常】我的日常小日子(5):定做的衣服終於到了

前兩個月定制的衣服--一件白色裙子、一件藍色一字領、以及一件黑色小外套終於到了,但是這三件衣服給我的感覺不如預期,因為白色裙子的開口太小了,裙長也不夠長;藍色一字領的袖口太小導致袖子要拉也拉不起來;然後黑色小外套袖子巨長上衣巨短我都不知道工匠的腦袋到底在裝什麼。

但是讓我巨反感的不是這些衣服做得多爛,而是我媽看到我定做的衣服又在嫌醜,說什麼裙子做成白色的很像披麻戴孝。你乾脆跟IG的時尚部落客這樣說好了,我覺得很不明白為什麼我媽常常覺得我買的衣服很醜?明明就已經在IG上做好功課了,但是她永遠都嫌醜;而她自己買得衣服才真正醜不拉基,但是卻硬要我穿。

我記得有一次我最受不了的一件事,就是我媽買了一件橘色有格子紋的上衣,讓後有裙子,她叫我穿這件配運動褲和拖鞋,我當場跟翻臉,經過一番激烈爭吵我才終於不穿那套可悲的衣服。

所以我一直不明白到底為什麼我家人永遠覺得我買得衣服很醜,然後一天到晚說這些衣服很醜穿不出去,問題是他們的衣服讓人穿得出去嗎?這讓我覺得很疑惑。

其實也因為我家人的態度,所以我對於自己的服裝審美也很沒有自信,因為我沒有朋友幫我看穿搭,然後有時候穿衣服穿不對走在路上還會被嘲笑,但實際問一些專家他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笑的。所以我對於穿著打扮其實沒什麼自信,因為沒有人可以給我意見,而且我有很長的時間穿著的都是父母決定的,所以我必須要花時間去嘗試很多東西。

所以我一直很羨慕有些人還是學生,家長就願意讓小孩研究穿搭和美妝,這件事在我們家大概是永遠不可能的吧?只能說有些人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還是要家長支持,不然再怎麼嘗試,都是狗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