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寫作】是不是使用方格子的人都很小氣&我創了一個部落格

我回去方格子有一段時間了,我觀察方格子的首頁以及其他分頁,我在納悶究竟是使用方格子的人很少?還是方格子的使用者很小氣?好像很吝於給人按讚和書籤。有些看起來就是大佬的作家兩天下來只有5個讚,長期登在首頁上的大佬也是好幾天才22個讚,更別說我這個細佬都已經過了兩天才有1個讚,這讓我不禁懷疑方格子真的有人用嗎?而且就算真的有讀者,真的有人會花錢訂閱和贊助嗎?

說到這裡我不禁感歎我不過是沒經營台灣媒體4年,台灣媒體就變得這麼多;但是另一方面,又覺得好像台灣也沒有什麼變。像是相較於大陸,台灣的媒體給人的感覺好像只要投書能被編輯相中並且登上首頁是個很值得驕傲的事情,導致有些新人就算沒有稿費也覺得被刊登就很值得,我覺得人能夠透過投書交流想法是好事,但是不應該造成一種好像編輯以及媒體俯視投書者的樣子。可能是因為我曾經聽墻內的媒體編輯說他們通常會給稿費並且對台灣媒體的文化感到不可思議,才會有這樣的感觸。

不過因為我在方格子被一個小哥哥點讚,所以我點進他的專欄,發現他有一個個人網站。出於好玩我也創了一個。

https://hollowerhu.wixsite.com/hollowerhu

我想這個網站就作為一個文字作品集之類的使用吧?喜歡的朋友也歡迎來我的網誌來玩,有些不方便在Matters上討論的也歡迎來我的留言板玩。讓我們手牽手活化這個網站吧!


想要了解我對兩岸議題;肥胖者培力以及各種沒有用的知識嗎?歡迎訂閱我的方格子,也歡迎參觀我在墻內墻外的自媒體,謝謝您。

方格子豆瓣微博個人網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