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Matters第一屆新年集體信交趴】大家來逗陣!交換E-mail,我寄賀年卡給你!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我關注的M友 @JinlyWong 的文章頻頻出現在首頁上。

例如這篇:

請問找自稱「女性魅力吸引人」的「歲月靜好+豬排飯」的「M站權力核心集團」的主婦小說作者金梨什麼事?

還有這篇:

@红色怒火一兵 您的留言,本少妇看到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我閱讀能力有障礙,我似乎發現有些人只是因為我M友交換E-mail就聯想到色色的東西。

作為一個無性戀,照理來說我應該很難察覺到有人發表色色的東西,但是既然連我這個無性戀都能察覺有些回帖裡面有色色的東西,那麼要嘛我被噁男霸權的異性戀文化熏染太久導致自己有噁男電波一眼就看出誰是噁男,要嘛就是有些人可能特別喜歡當“第四軍”以致沒看過女人的長相,所以連女人交換E-mail都可以想到色色的事情。

想到這裡,本來想對這些人說些什麼,但是面對一群只敢欺負對自己家鄉友好的人,而被封鎖一下就死死盯著這個人在哪裡留言然後酸他的“第四軍”來說,我還是不要說什麼好了,免得等一下被他們檢舉,那就吃了大悶虧了。

因此在今年金牛年之際,我們馬特市就來徹底放蕩一下!讓我們來交換E-mail,我會寄我畫的賀年卡給你,讓我們新的一年能夠金亂銀亂,子孫滿堂

活動內容

你可以藉由E-mail的方式,跟我索取我的賀年卡噢!

我將會在除夕至初四畫一張你專屬的賀年卡送給你!

這是我在過去的作品,歡迎你來參考:

我的PIXIV:https://www.pixiv.net/users/16898379

我的TUMBLR:https://imringing.tumblr.com/


來信內容

你可以選擇以下一種方式跟我索取賀年卡:

1. 環保無紙電子檔(我會提供PNG、PSD,以及PDF檔案讓大家收藏,如果喜歡或想分享給親朋好友,可以自行列印寄給其他人噢)

2. 明信片實體(如果想收到實體明信片,可以在信中提供你的真名以及地址,我會在年後依照梯次寄信給你哦!)

3. 如果你想交換賀卡,目前只開放提供電子檔交流哦,如果要實體交換賀年卡,可能要等到我搬出家門自己開工作室才會開放交換吧……所以如果有人有意願要交換實體卡片的話可能要多等一段時間了噢,謝謝你。


來信地址

如果想要收到我的賀年卡,大家可以來信到這裡:

我的E-mail是:hollowerhu@gmail.com

再說一次!我的E-mail是:hollowerhu@gmail.com


以上,希望大家能夠共襄盛舉

最後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那麼我要下線讀書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