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公告】即日起更新時間&我的LINE貼圖上架囉!

之前我在我的IG 上有提過,我從明年開始就要執行我個人的“三年計劃”,所以我可能會有一陣子會減少更新我的專欄。只是我沒想到這個時候這麼快就來了,我打從今年十一月底開始,我就在執行我的“三年計劃”。由於是跟工作相關,所以必須要學習很多東西,所以可能不會像之前一樣頻繁更新我的專欄。

所以之後會有一陣子,我更新專欄的時間都會放在禮拜六,因為禮拜六是給我自己放假的時間,但是我一整個週六會更新幾篇文章倒是沒有設定一定的數量就是了。

不過在我停更我的IG的這段時間,有很多人退訂我的IG賬號,我便想可能我的文字真的沒有那麼有吸引力,所以才會導致只要一停更就會退訂的情況。

想到這裡我不禁好奇,究竟這些人當初是為了什麼而關注我的呢?

另外就是我終於在這個禮拜推出我的LINE貼圖,雖然說這些貼圖主要是作為個人使用,但是由於LINE是公共空間,所以我才會分享給大家一起來使用。

但是雖然話這麼說,但是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人要買這種東西,搞不好嘲笑我的人還不少吧?不過由於需要使用的詞彙還有很多,而我卻只選了這十六個互動用語,所以即使我看起來可能真的很滑稽吧?但是我還是會陸續推出其他新系列就是了。

當然,如果你有想到幾個比較常用的社交詞彙的話,也歡迎大家告訴我,希望能讓我擴充這個貼圖字典的內容,感激不盡!

是說最近我嘗試了很多台灣的部落格服務,一個是“探路客”,一個是“WREADIT 銳誌”,我個人覺得這兩個其實都沒有很好用,但是很容易交到朋友,算是台灣原創部落格的一個優點,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而讓我覺得有意思的地方不只是台灣部落格的公共性和互動性,還有就是我的幾篇舊文以及一些論述很容易登上首頁。像我在銳誌上的文章就被登上首頁二次,推薦作家也被推薦一次,讓我覺得很有意思,我沒想到我的文章可以被如此欣賞,希望我能夠藉此機會認識更多專注於寫作的好朋友們。

那麼最後還是附上我的LINE貼圖的QR Code,結束這回合。歡迎大家注意,也謝謝你的注意。希望今後還請大家繼續捧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