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求職日常】我的求職小日子(3):赴約面試的時候鞋子壞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相對字數比較少的文章會比較多人看,我本來今天想談談精神障礙以及廢死的議題,但是因為今天赴約面試的時候,實在是太崩潰了,所以我就長話短說吧!

今天的面試當然還是以文案工作為主,而面試過程也很順利,我也沒想到我竟然能夠流利的跟主管介紹我的背景和作品,並且與主管對答如流,所以今天的面試非常順利,只是因為一直沒有實際的線下工作經驗,所以這個硬傷也一直讓我忐忑每一次的文案面試究竟能不能通過。

但是今天讓我最崩潰的不是面試本身,而是我即將抵達公司時,我的鞋子居然壞了!

你沒看錯,這隻鞋子基本上已經呈現翻過來的狀態,所以當我走路走到一半發現鞋子壞了以後,內心的崩潰真的不知道讓人該說什麼。

事實上這是的面試準備我也忘了很多東西,比方我昨天忘記印履歷,今天才匆匆忙忙印履歷;也因為這雙鞋子不好走路,所以我還特地去買了一雙鞋墊,結果誰知道才剛下公車,我的鞋子就這樣壞了。

當時的情緒真的是欲哭無淚,只是好險我下車的地方離公司沒有很遠,所以我就一拐一拐的進公司了。然而面試結束以後,因為實在是沒有辦法走路,所以我就提著鞋子到附近的麵包店打車,我才順利坐計程車返家了。

我覺得有的時候我們都很難預料什麼樣的意外會發生,當我們以為我們準備好的時候,我們才發現我們遺漏什麼;而當我們也把遺漏的東西準備好以後,在過程中出現的意外幾乎可以說是防不勝防。

經過這件事以後,本來還很擔心這次到底能不能順利錄取的我,突然覺得一切都淡然了。畢竟世事難料,再多的擔心有什麼用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