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日常】我的日常小日子(1):易燃易爆炸&嘴巴長怪東西

最近這段期間很喪,所以今天下午一度有想要停止更新我的Matters的想法,後來想一想還是決定當做一個日記進行經營了,所以我希望能夠藉由寫日記的方式來舒緩我覺得很喪的情緒。

我最近真的很喪,因為我連續四個月一直找不到工作,然後家人一直罵我導致我一直跟家人吵架,而鄰居則是一直抗議我太吵而故意忽略我家人對我造成的困擾,再加上我在一個筆友app被一個馬來西亞的氣到炸鍋,所以我覺得很喪,我覺得好像不管做什麼都很容易爆炸的樣子。

所以我應該會有一段時間會寫日記文,至於論說文我應該也會寫,只是我不指望有人按讚就是了。

然後最近我的嘴巴長了這個東西:

張開嘴吧一看像是這個形狀: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好像是有一陣子嘴角很癢,我就一直抓,抓破皮,然後他又一直暴露肌肉組織,然後一直結痂,我就一直舔嘴角這個地方,然後它就長出一個神似女性生殖器的傷口。

原來我基進到連傷口都是生殖器的形狀嗎?

不過我近期還是有讓人覺得開心的事情的。像我在今年2月底訂購的淘寶衣物,終於抵達台灣了!我已經等不及試穿我定制的衣服!畢竟淘寶定制一件衣服的價格只有台幣600~700,等於在實體門市買一件衣服的價錢。

所以我一直很期待我定制的衣服,而且這些價錢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總之我希望在找工作這部分先稍微休息一下再說,至於其他與家人和網友之間的互動,我覺得這些都是我們很難去控制的部分,特別是當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滿地都是時,我們很難控制別人給我們的評論,所以雖然很被動,但是我們只能讓自己不要往心裡面吧?

那麼,我又要來刷淘寶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