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生氣】如果什麼都是慾望,這世界上就沒有東西不是慾望了

剛剛我在分享我做的特殊夢的時候,有人回覆我一個讓我覺得很冒犯的言論:

我覺得我發完這篇以後,一定會有很多見獵心喜的人,藉由這篇文章嘲諷我有“慾望”,即使我之前已經特地寫文章表達我是無性戀,但一定會有人藉由這個機會拿“慾望”嘲笑我。但是有些困擾確實是存在於我們這種後天無性戀身上的,所以我必須要說其實無性戀也是會被冒犯的。

很多有性戀常常覺得無性戀是在過“純潔生活”,但是另一方面有性戀又常常看到任何東西都可以解讀成性慾,而有性戀這個行為在不知不覺中就已經造成很多無性戀的困擾,原因是無性戀在思考任何事的時候並不會思考到性慾,但是有性戀卻常常拿性慾解讀我們這些後天無性戀,老實說,這讓我們這種人很生氣,也讓我們覺得很羞恥,因為我們並沒有這樣覺得,但是你卻要這樣解讀我們,然後嘲笑我們,你難道不會覺得你很噁心嗎?

或許我接下來要講的可能沒有人想要了解,因為對這些老是用慾望嘲諷別人的人來說,什麼東西讓我們羞恥就把這個標籤貼在我們身上就對了。可是你知道嗎?你的一句“慾望投射”是喚起我們這種後天無性戀,多麼巨大的憤怒,多麼巨大的羞恥,讓我們在你一句不經意的話,整個人的人格徹徹底底被謀殺掉?我們甚至還要背負“花癡”的罵名,走在路上都要沿路被嘲笑是“花癡”,而“慾望”的標籤就這樣跟著我們一輩子?你有想過我們這些後天無性戀是犧牲掉多少東西我們才會變成後天無性戀嗎?

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想懂,但是我還是想要表達一下,我們為什麼會生氣。原因是因為,我們這種後天無性戀,在短暫的人生經歷中,我們經常要因為自己相貌不佳,而被無關的大眾嘲笑“你這種人還敢喜歡別人”;“你這種人還肖想有人睡你”,所以我們必須要排除自己戀愛的本能,以及性慾的本能,我們只有徹底切斷這些東西,我們才能獲得有性戀社會的一點尊嚴,我們才能跟社會解釋“我沒有戀愛的慾望,我沒有性慾的慾望,我對任何人都沒有興趣,我知道我自己很醜,醜到無可救藥,醜到只差沒去死,所以我不是花癡我不會愛上每個人,我不會隨便愛上別人,我不會隨便有慾望,請你們不要嘲笑我,求求你們不要嘲笑我”。

你知道我們這種後天無性戀為了不要成為社會的笑柄,犧牲多少東西嗎?可是就是有你們這種人,讓我們即使都已經沒有愛慾也沒有性慾,我們還是要一次次的被人解釋,一次次的被人嘲笑,一次次的被造謠“自以為很美”,一次次的被當面嘲諷“很想要跟男人作愛”。

你知道你那些不經意的話代表什麼嗎?你那不經意的話,代表的是一個人為了要保護自己,不得不要把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給剝掉,我們要符合社會不可以有慾望不然我們就會被傷害。

我不知道輕易說出這種話的人,你有想過你在說這種話之前,這個人會受到多大的羞辱嗎?你知道有很多人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觸動心裡很大的創傷,很難讓自己有繼續活下去的力量嗎?你知道你的一句話讓人覺得你們多道貌岸然嗎?你知道你的一句話會殺人嗎?

我有好幾次、好幾次、好幾次,都為了愛情和性慾這些標籤,一次次的差點被這些標籤殺死。但是你在乎過嗎?你把我們的感受當一回事嗎?

噢!我只是表達我的想法。

是阿,你知道你這個想法的背後是多少人對我們的羞辱?是多少人不准我們有人類的本能嗎?

我寫到這裡我一點也不期望你道歉,我也不接受這種人的任何道歉!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因為你不在乎我們受到多少傷害;因為你不在乎我們受到多少羞辱;因為你覺得好玩;因為你覺得你很厲害。

但是你的厲害卻是對我們的傷害!

我不想原諒你,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們這種人!

我都已經被逼到成為一個純然的無性戀,我還是一直要被貼上性慾的標籤,到底還要我怎樣?難道要我以死明志是不是?

很多事情不是理所當然,很多事情需要理解。我希望作為成年人的大家,在發文前能夠了解一下這個人的背景,並且說出得體的話,這樣你們就不會認為羞辱別人只是短短的一句話,這樣你們就不會認為萬物皆性慾都是理所當然!望周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