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日常】來談談最近這幾個月被性邀約的心得

(编辑过)
其實認真說起來我談這件事情其實覺得蠻不好意思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在過往經驗經常在性上面被否定,導致我流動成無性戀,讓我對性這件事情抱持一種保守狀態,所以我才會覺得我談我被性邀約這件事情很丟臉。但是儘管物是人非,有些事情還是不會變的,所以我來談談這讓我心情百感交集的邀約心得好了。

今天又要寫一篇文章,來談談我最近被“性邀約”的心得。

所謂的“性邀約”,指得是像約炮那種邀請,我們稱為“性邀約”;而實踐約炮或者跟別人做愛這件事情我們稱為“性實踐”。

其實認真說起來我談這件事情其實覺得蠻不好意思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在過往經驗經常在性上面被否定,導致我流動成無性戀,讓我對性這件事情抱持一種保守狀態,所以我才會覺得我談我被性邀約這件事情很丟臉。但是儘管物是人非,有些事情還是不會變的,所以我來談談這讓我心情百感交集的邀約心得好了。

1

如果不是因為我在某個論壇遇到一個喜歡胖胖女的男生,不然我可能永遠不會遇到性邀約這件事情。我在過往的經驗中因為完全遇不到喜歡胖胖女的男生,所以我在性實踐這方面很挫折,也因為在性實踐這方面很挫折,所以我就漸漸變成無性戀而不敢再繼續去追求性實踐這件事情,而這點也是我對我自己很自卑的原因之一,即使現在我有很多性邀約以及被性幻想的經驗,但是也依然改變不了我很自卑這件事情。

不過說實話,被性邀約有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要高興還是要哭,因為剛開始被性邀約的時候確實是挺高興的;但是時間一久被性邀約的次數愈多,我就覺得有點生氣了——因為蠻多人其實很沒有禮貌,所以即使我有很多性邀約但是我始終都沒有答應這些事情。

可能會有約炮經驗豐富的人覺得“對方不禮貌?換一個不就好了?”關於這段話我是這麼想的:對約炮經驗豐富的女生而言,選擇對象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對於像我這種沒有性吸引力的人來說,選對象從來不是容易的事情,因為只要我們選擇,我們就可能失去唯一的約炮對象,而不是像約炮經驗豐富的女生一樣,不喜歡對方只要換一個就好。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這麼配合男人而不會選擇男人就代表我很父權,我覺得說這種話的女人根本沒有想過沒有性吸引力的女人在性方面的困境,原因是因為在當前自由派女權鼓吹性解放、性實踐的風氣來看,沒有性吸引力的女生在鼓吹性實踐的環境裡是很容易自卑的,因為沒有性吸引力的女生缺乏管道可以讓自己性實踐

拿我來說,如果不是有喜歡胖胖女的男人領路,我可能永遠不會有性邀約。而當這些女生覺得別人可以約到炮但是我卻沒辦法的時候,這種挫折感是很強烈的,特別是當整個環境認為女人跟男人上床是很值得驕傲的事情的時候,沒有性吸引力的女人會在進行性實踐這方面感受到強烈的挫折,因為沒有性吸引力的女生沒有管道也沒有吸引力去吸引性實踐的對象,那在這種性解放的環境裡她們要怎麼性實踐?

所以這不能笑這些女人“很父權”,那是因為自由派女權一再的鼓吹性解放性實踐,而沒有性吸引力的女人沒有管道也沒有能力像有性吸引力的女人一樣進行性解放性實踐,所以沒性吸引力的女人才沒有辦法選擇自己要跟什麼樣的男人性實踐,或者是乾脆放棄性實踐以避免性解放派的口舌。

雖然沒有性吸引力的女生不像Incel一樣會因為沒有性而做出不可挽回的行為,但是由於整個社會都在鼓吹性實踐,沒有性吸引力的女生會煩惱“我沒有性實踐我要怎麼辦”、“我這麼醜我要怎麼性實踐”。而沒有性吸引力的女生煩惱這些,還會被有性吸引力的人嘲笑“服膺父權”,那到底沒有性吸引力的女生要怎麼辦才好?

所以在當前自由派鼓吹性解放、性實踐的行為乍看之下好像解放了女人的性慾,但是實際上反而讓更多不符合性別期待的女人煩惱自己沒有性吸引力這件事情,那麼這樣的性解放和性實踐落實下來,到底是解放了女性的性慾,還是讓女人更進入“沒有人要就是失敗”的刻板印象裡很難說噢。

2

另外我計算一下女人約炮的成本:

排除開房間由男生買單,

女生買保險套$95女生買潤滑液$130~150
女生吃避孕藥/事後藥(不知道價錢但應該要100多)
而且事前避孕藥在月經結束後那一天就要開始吃了,女人的避孕比男人麻煩。
吃事後藥很噁心很痛苦會讓人很難受,女人的避孕比男人還痛苦。
還不用說避孕藥可能有副作用等問題的情況。
另外女人約炮還有懷孕、性病、以及感染AIDS的風險。
光是懷孕墮胎費用要$5500~7000
保險套有可能會被惡意戳洞。
甚至有可能會遇到惡意傳播性病的男人。你覺得約炮這件事情風險有多大呢?
除此之外,還有被偷拍以及錄音的風險。
而且約炮完也不是一拍兩散,之後對方在背後怎麼說妳都不知道。
看看PTT上的龍騎士文就知道別人罵得多難聽了。

以上是我計算女人約炮的風險和成本。

3

其實不可否認,在經歷這麼長時間的外表羞辱以後,突然有一天有人(無論是哪個性別)跟妳說“妳可以激起他/她的性慾”是一件很讓人開心的事情。但是為了要獲得這個價值進行性實踐是值得的事情嗎?任何培力凡是依附在別人身上的都不可能是真正獲得力量。今天妳或許透過被慾望獲得自信了,如果改天你失去了讓你自信的源頭,那麼妳還會繼續自信下去嗎?

而且說實話我覺得擁性的自由派可能不知道他們鼓吹性解放以及性實踐的後果是有可能會導致雌競後果的一個行為。舉例來說,同人場那些販售寫真本的女生也同樣是用性感性解放,但是她們彼此在相處上是不可能會像單純畫漫畫的女作家那樣可以很自然的交流切磋,她們更像是彼此競爭“誰獲得男性的性慾更多”而不是很和平的看待彼此出本這件事情。

所以妳覺得在當前被性解放綁架的社會話語權裡,性解放真的讓女人有力量嗎?特別是現在的性解放鼓吹女人要性化自己以及鼓勵跟男人性實踐,而男人卻什麼都不用改變,這樣會造成什麼結果?沒有性吸引力的女人會受到什麼衝擊?這是大家應該要思考的。

我覺得,近期受到性邀約可能是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這種高興真的值得高興嗎?特別是這些找你約炮的男人其實都很沒有禮貌,妳覺得妳要委身選擇這些沒禮貌的對象?還是乾脆就不把這件事當一回事了?

如果女人要培養力量,與性不性實踐相比,可能培養一個特殊嗜好,或者在性以外的地方獲得成就可能才會讓女人在社會上真正獲得力量。如果女人的價值被鼓吹到只有跟誰誰誰上床才表示很進步、很前衛、甚至很有自信,那麼這種行為究竟瞧得起女生這個性別嗎?老實說,我真的不能理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