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Matters】諸君!我最喜歡拍手了!

雖然我獲得的拍手還是很少,但是我對於給諸位作家的鼓掌是很熱情的。倒也不是說「覺得寫手很辛苦所以都會給五個鼓掌」,而是我做人一個習慣就是要鼓掌就拍好拍滿,滿滿的五個鼓掌,讓人看了開心,我也按得很開心。

我覺得拍手這個功能很有趣,因為它擴大了「按讚」的定義,讓我們可以根據一篇文章的說服力以及共鳴感,調整「讚」的高度。

但是即使如此,我的習慣還是把拍手按好按滿,因為我覺得只有把拍手按滿了,拍手這件事情才算是一件完整的事情。

所以我很喜歡到處給人拍手,而且是拍五次手,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覺得拍五次手讓我覺得很快樂--或者更粗俗一點,就是覺得「爽」,好像拍手沒拍滿,就強迫症犯了,我的人生就不完整了。

強迫症洗手洗到裂開

總之我覺得拍手這個功能真的是很有趣的設計,它不只能讓作者賺一點點小錢,同時也滿足了強迫症手賤的慾望,就像我真的有強迫症並且每天無時無刻洗手一樣。我真不禁覺得拍手這個功能真的太爽了!真感謝發明者發明這個讓人可以按好按滿按到爽的拍手功能,希望這世界有愈來愈多的拍手功能,讓我們為發明者鼓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