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公告】我剛剛把所有跨性別有關的文章刪掉了

我剛剛把所有跟跨性別有關的文章刪掉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我的行為比較好。

我剛剛把所有跟跨性別有關的文章刪掉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我的行為比較好。

我覺得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其實很難為自己做什麼,即使我們是在講對的事情,但是卻可能會被一些偉光正的理由讓自己深入險境。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因為我們不像一些組織有資源可以為我們做什麼,特別是當我這個人又是那種幾乎很少有人支持又被很多人瞧不起的普通網友,我覺得我乾脆什麼都不要講不要讓自己過不去比較好。

說真的這也是很悲哀的事情,因為其實很多人在罵我,人身攻擊以及直接“at”我到我專欄罵我……等等,我都沒有辦法進行反擊,也沒有辦法進行法律訴訟,因為我沒什麼收入我只是一個沒有錢的普通人,面對網友的攻擊我也沒有辦法為我自己做什麼。

但是與此同時,當我在倡議真正會影響整體女性權利的事情時,我卻有可能會被告,會吃上官司,想想這是多悲哀的事情?

所以我把我在網路上所有有關跨性別的文章給刪除了,因為我自始至終也沒有辦法為我自己做什麼,很遺憾我沒有能力為大家做什麼,很遺憾我沒有辦法成為自己想作的人。

說道結尾處,我覺得其實也可以從中觀察到網路上的女權大V其實為了女性做什麼。表面上他們罵男人很兇狠,並且常常談一些性別議題,可是當遇到跨性別爭議這種關係到女人(無論哪一種)權利的事情的時候,他們是什麼反應?而他們這樣的反應,就可以看出來,他們真的為女性做什麼嗎?如果他們真的會為女性講話,為什麼在這麼關鍵的議題中卻全部噤聲了?

另外我覺得有些事情可能也要等到事情真的發生到引起民怨以後才會讓人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但是如果真的到這種地步,那我也只能覺得很感慨,因為如果非得要等到事情真的發生才意識到嚴重性,那麼我們事前討論這麼多到底是要做什麼?

以上是我的一點看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