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日常】我的日常小日子(17):挖坑一時爽,填坑火葬場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爸突然接受我不準備考試這件事情了,但是因為之前開的坑一直沒填完,所以近期得要好好填坑才行。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爸突然接受我不準備考試這件事情了,但是因為之前開的坑一直沒填完,所以近期得要好好填坑才行。

我之前開一個我的繪型的48張LINE貼圖,因為被我朋友說我的貼圖很難用,所以這次的貼圖要更生活化才行。

我目前的貼圖只有16張,離完整的48張還有一點距離。

除了我的繪型的LINE貼圖以外,我還要再另外設計另一個繪型,因為我之後可能會跟網友在圖奇上直播,所以另一個不想具名的賬號我還得要再創一個繪型。

然後因為我在今年年初的時候,有寄給站內以及站外一些朋友“唐朝仕女圖”的賀卡,有人覺得很喜歡,問我會不會出LINE貼圖,因此我有可能會開這個坑吧?如果有人想要這系列貼圖可以跟我說噢。

目前的坑大概是這樣。

只是我畫圖又慢又醜,什麼時候會填完只有天知道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