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活動】幾個雞毛大的被冤枉情事,我真的也許可能Maybe沒有很在意

(编辑过)
這是看到一個小五的小朋友發起的活動而參與的,我先說一下這種提案其實沒有很好,因為這不但不有趣,而且最後只會淪為吐苦水專區,而造成特定人士可能會因為這些苦水被一些專門找茬的網友拿來當做攻擊的談資。所以這個活動雖然贊助數超過五人,但是我對於這個活動其實蠻憂心的,因為我很擔心有些人可能因為過去有跟人罵架或者只是單純拉黑別人就被這些人拿來攻擊之類的,所以這個活動當然是建議能不要有就不要有。

這是看到一個小五的小朋友發起的活動而參與的,我先說一下這種提案其實沒有很好,因為這不但不有趣,而且最後只會淪為吐苦水專區,而造成特定人士可能會因為這些苦水被一些專門找茬的網友拿來當做攻擊的談資。

所以這個活動雖然贊助數超過五人,但是我對於這個活動其實蠻憂心的,因為我很擔心有些人可能因為過去有跟人罵架或者只是單純拉黑別人就被這些人拿來攻擊之類的,所以這個活動當然是建議能不要有就不要有。

那麼接下來就回到正題來談談我被冤枉過的一些經驗。以下內容可能會引起兩岸網友不適,如果你覺得不蘇胡你自己改改。

我記得我之前還有幫果殼網寫文章的時候,因為當時甘肅女醫護人員被強迫剃頭這件事情引發甘肅政府被炎上,所以果殼網編輯問我有什麼想法。

關於這個事情,我其實也很尷尬,原因是因為我是台灣人,我不住大陸也沒去過大陸,再加上我的台灣人身份很容易被炎上,如果說不好就會引起很多小粉紅只因為我是台灣人這件事就圍噴我,所以我用比較委婉的態度寫這篇評論

結果這篇評論一發下來,微博上就立刻有一大群大陸人說我“在給甘肅政府洗地”,我就在想“我考!我一個台灣人幫甘肅政府洗什麼地啊?我沒去過大陸而且我身份敏感當然我不能太大力批評這件事啊,不然小粉紅知道我是台灣人他們會怎麼對我?”

結果自此之後我就沒有被果殼網約稿的經驗了,而且因為這件事我的責任編輯好像變得不太喜歡我的樣子。我不禁想說大陸人你們高興了嗎?我噴也不是不噴也不是,我怕你好不好?

還有一次我只是在豆瓣說一句“是不是大陸早期很辛苦,所以現在比較喜歡正向的創作內容”,結果就被小粉紅圍噴了啊!想當然我是非常生氣的阿!因為中國進入二十世紀,無論是大陸還是台灣都很辛苦,特別是六○年代國府大撤退的時候台灣內部各種亂,同樣的話如果問台灣人“是不是台灣在六○年代很辛苦”?我打賭不但沒有人生氣,還會引起一堆綠系台獨跑過來跟你大聲斥責國民黨多噁心!

但是小粉紅不知道是極度自卑還是極度自大,他們看到我說這句話時,就以為我在批評毛時代然後說我在優越大陸!拜託!真正瞧不起大陸的人才不會上大陸網站(而且是超過十年),也不會稱大陸是大陸好嗎?到底大陸人是多自卑才會這麼在意這句在實際歷史狀態中無論放在哪裡都無誤的話?

還一直問我“你品!你細品!”我細品的結果是台灣早期也是辛苦到靠碑,但是你說這個事實不會有人跟你靠碑好嗎?

其實我這輩子被冤枉的經歷很多,而且實際加總起來,跟大陸人冤枉我相比,我還比較討厭冤枉我的台灣人,因為台灣人冤枉別人是用盡心機把人搞死,而不是像大陸人單純耍白目而已。但是既然Matters一直都是兩岸“溝(吵)通(架)”的橋樑,而且我從去年開賬號就有表明我要誠實的表達我對兩岸的看法,所以這種事情沒什麼好隱瞞的,我只是想表達我覺得是正確的事情而已,我要說的就是這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