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日常】我的日常小日子(16):我的夏天版的新繪型終於上來了!

有很多人說我很不要臉居然把繪型畫那麼瘦,我已經懶得去解釋繪型跟自畫像不是一回事了;而且我這個繪型是打算日後如果有要直播是要做成Vtuber的3D模型的,即使是我這麼認同Fat-positive的人我也不相信如果有人看到那個3D模型是個胖子還會願意聽我講話或打遊戲。

才三月底,台灣就熱得跟什麼一樣。但是即使台灣熱得像烤箱,天公也不曾降一滴水過。

最近在嘗試戒寫作,但是我還沒有撐過一個禮拜我就發了這篇日記。而且即使正在嘗試戒寫作,但是最後的結果通常只會變成我不知道我要寫什麼,而不是真正戒掉寫作這件事情。


之前買了一個有三角墜的鎖骨圈,雖然我別說鎖骨,我連脖子都沒有,但是我還是買鎖骨圈,因為我喜歡的卡通人物“神偷卡門”就是戴同款鎖骨圈,所以失心瘋就在淘寶下單了。

然後之前訂的短風衣直到現在還沒有發貨,可能我來不及在春天的尾巴穿到它了,真是遺憾。

不過最近在整理夏裝的時候,我媽說要把我訂製的吊帶裙丟掉,這讓我很難過,因為這個吊帶裙好歹也是用我稿費買的,所以實在不忍心說丟就丟。

但是由此可以知道賺錢多少是很辛苦的,所以我也自我反省以前還沒接案時是不是浪費父母太多血汗錢了。想到這裡就覺得現在備考生活(其實是吃老本)得要加油才行了。


因為四月底是我的生日,所以在蝦皮請繪師幫我畫繪型。

有很多人說我很不要臉居然把繪型畫那麼瘦,我已經懶得去解釋繪型跟自畫像不是一回事了;而且我這個繪型是打算日後如果有要直播是要做成Vtuber的3D模型的,即使是我這麼認同Fat-positive的人我也不相信如果有人看到那個3D模型是個胖子還會願意聽我講話或打遊戲。

那麼我們接下來就來展示夏天的新繪型吧!



作為一個曾經天天畫畫但是近幾年很少畫圖的人,我覺得畫畫是很辛苦的,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辛苦,可能是因為我的畫技與骨架從來沒有好過才會覺得畫圖辛苦,有的時候我都覺得“畫一張圖好累啊”,所以現在如果有錢我會希望請人幫我畫而不是自己畫這張圖。

但是弔詭的是即使我知道畫一張圖要花費很多心力,但是如果要請人幫我畫畫我還是像一般消費者一樣,只挑自己的紀念日請人幫忙畫畫,而不是常常請人畫畫。我覺得我大概了解出版業者以及客戶的意思。


有時候在想“如果我能靠畫畫吃飯就好了呢”。

然而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就像我寫文字也不值多少錢。

所以在台灣這種環境裡要靠這個出頭可能跟下雨一樣難,也許做夢會是最快的方式。

所以我們都去睡覺吧!夢裡什麼都有,就不用煩惱現實沒錢又要缺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