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政治】人家不跟你做好友你就崩潰了,你要怎麼建國?

之前我重開Twitter的時候,我只是在我賬號說了一句“我絕對不要跟台獨以及反中華民國和國民黨的人做好友,看到就拉黑”,就立馬吸引一堆台獨崩潰轉載我的貼文並且花式嘲諷我,說我假中立、偽君子,我看了就覺得十足好笑,你連看到有人不想跟你做好友都要崩潰,請問一下你要怎麼建國?

其實這是我昨天寫的,但是實在是不想連我要選擇拒絕跟誰做朋友都不可以,盛怒之下還是重發這篇文。你要說我崩潰也可以,但是跟看到我不想跟你做朋友就嘲諷我相比,不知道真正崩潰的是誰……

不過以下這篇文不包括Matters的台獨網友,我知道你們超棒的,以下僅針對社群網站互聯網的台獨支持者。

之前我重開Twitter的時候,我只是在我賬號說了一句“我絕對不要跟台獨以及反中華民國和國民黨的人做好友,看到就拉黑”,就立馬吸引一堆台獨崩潰轉載我的貼文並且花式嘲諷我,說我假中立、偽君子,我看了就覺得十足好笑,你連看到有人不想跟你做好友都要崩潰,請問一下你要怎麼建國?

我知道在Matters這個存在眾多台獨的地方當然也會有同樣的效果,只是水準差異上Matters的台獨朋友們還是略勝一籌,因此我對Matters的台獨網友是很尊敬的,但是我連不想跟台獨做朋友都不可以嗎?我以前也會不管政治立場跟各種人做好友啊,但是我得到的是2017年被台獨為首的性別圈群嘲,甚至還有人直接說“支持人權哪會支持國民黨”,以及有些社運群體想要拉我進他們的社群時還有台獨支持者很激動的要求不可以讓我加入他們,請問一下我要怎麼跟台獨做朋友?

而且這種人還說我是“左膠”,我就想真正左膠的才是你吧?你對待其他支持同樣議題的人,優先看到的其實也是他支不支持台獨,甚至不支持台獨就是左膠/不人權,那你真的支持這個東西嗎?這就是我說的“把政治立場優先於各種議題”的人啊。以你這種用統獨立場判斷一個人是否人權的人,憑什麼說我左膠?

而且這些嘲笑我左膠的台獨本身也是一群擁性主義者,所以這些台獨為首的女權圈經常出現噁男藉由女權或進步的名義性侵女權女的事情。說實話你們自己黑材料一堆,還要說我左膠阿?還有人質疑我是不是在破壞性別運動,說我是女權終結者,而無論他們找了多少理由都改變不了他們用這些理由虛掩自己就是因為我反台獨才會找理由攻擊我這件事情

真相擺在這裡,台獨這樣說我難道不會覺得過於厚顏?(嗯?)

而且為什麼我會覺得台獨很可怕,是因為這種人除了看任何事情都是台獨優先於任何東西以外,只要制止他們不要在非政治的場合講政治,他們也要群起而攻之,而不準別人有台獨以外的聲音,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說台獨煩人。像之前“鋼筆旅鼠本部”的社長就因為這樣被打,“奧斯卡威尼斯什麼都可以”這個超大電影社群也因為被台獨那些反送中搞到很崩潰所以到現在一直封存。那麼說到底台灣究竟真的有真正友善的言論環境嗎?沒有啊!你一看到反台獨就立刻想到是支持共產黨並且希望被大陸“捅”,人家就算不反並且不想要讓社團泛政治化也要被台獨“捅”,這種情況是什麼情況?納粹德國還是大陸文革?這著實很相近啊,我們在走敵人的老路呢。

而且我們彼此最大的差異是,我就算在台獨的場合我也不會反台獨,但是台獨在別人的場合就一定要帶自己的東西,不然就是台奸,不愛國。說你煩人,你還不承認!

總之我這篇貼文就一句話:我就是不喜歡台獨,無論你怎麼花式崩潰我就是不喜歡!你再怎麼崩潰罵我也無法改變我就是不喜歡台獨!我今天不喜歡台獨不是政治立場優先於其他立場,而是因為我真的有被台獨傷害過,而且台獨確實在很多地方都在煩人,如果我被台獨傷害過,憑什麼我要支持你?我又不是擁性派最愛的被虐狂,我也是有尊嚴的我幹嘛要被你侮辱?

所以我覺得台獨自己也要思考一下我覺得你“可怕”的真正原因在哪裡,我之所以會覺得你很可怕就是因為你們會到處搞到別人不敢講話不然就要被你們攻擊,如果你是這種人,你是沒有資格批評我覺得你們很可怕的。當然更不用說還有人無腦造句認為我一定支持藻礁以及各種泛藍議題,這難道不就是你們把政治優先各種事情的展現嗎?

所以我究竟左膠嗎?抱歉,我右的很,因為當左派議題被極端民族主義的台獨綁架以後,那麼無論我左不左終究都跟我沒有關係;倒是你們只是看到我不想跟台獨做朋友就各種花式崩潰嘲諷,你這種樣子難道就能讓我支持台獨了?這就很像現代基督教會用罵人讓人屈從信教一樣。

台獨是左派人權嗎?不是啊,台獨只是一種宗教,就像小粉紅也自認為自己左派但實際上是極右派民族主義者一樣。(不知道為什麼台獨和小粉紅總是這麼像呢?大概紅配綠狗臭屁吧?)而且這種自認為自己的信仰能拯救世界並且罵人都不上諾亞方舟的人,大概他的格局就只是一艘井裡的衛生紙紙船,深信自己永遠是常識人而沒意識到自己本身就是一個怪咖才會被人討厭,而他們的格局也大概是只有自己永遠是對的,所以他們才這麼不能接受我只是不想跟他們做朋友這件事情。

說到這裡,我不禁覺得我實在是太偉大了,我光是不想跟台獨做朋友就讓很多人玻璃心碎了,那麼他們到底有什麼是不會玻璃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