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自製商品分享】空心二胡的繪型LINE貼圖預告

(编辑过)

我之前偷懶畫圖的時候,就有想出個人貼圖的打算了,只是LINE貼圖的手續十分複雜(對我這個老人而言很複雜),所以這系列貼圖可能沒辦法很快就上架就是了。

我在畫這個貼圖的時候,因為我不太會畫手,所以很多動作我都沒辦法畫;另外有時候我也不知道大家習慣的招呼方式是什麼,所以我就照我的習慣製作這組貼圖。不過我想會買的人應該很少吧?

至於我的繪型為什麼是這樣?除了瘦子畫得比較快以外,這個繪型的衣著就是平時我穿的風格,所以我才畫成這樣。

至於頭上那兩包(或者應該說是羊角)是什麼呢?惡魔嗎?不是,就單純只是一隻高山羊,只是這個典故是什麼?其實跟大陸西部山區的一些少數民族有關係。

如果你在淘寶搜尋“羊角”,你應該會查到青海省有些放養家畜的產業,同時會販售一些羊的頭骨進行銷售。這些頭骨是什麼呢?依照少數民族的傳統習俗,由於當地一些主食還是以肉類為主,所以當他們實用完這些動物以後,他們會把這些頭骨畫上一些圖騰以作為祝福的記號,所以這些頭骨在當地就是吉祥的象徵,而這也成了他們當地的一些特產。

除此之外,羊角這個東西對羊而言,也是保護自己,和為自己爭取社群中的一些權利的器官,所以羊角之餘我而言,除了有祝福的意味在以外,有些時候我們作為人類也必須要知道自己可以爭取什麼,才不會作為萬物之靈,在行為上卻不如牛羊還積極。

當然像這樣的繪型也不會固定都是這樣子的,可能之後有變更,也會做一些小幅度改變。但不管怎麼說,有一個自己做的東西還是蠻有成就感的,所以如果大家有興趣,到時上架也可以到LINE市級看看!我會下週通知,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