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盡量精簡的偽勵志短文】我曾經也想過一了百了,但我沒有

(编辑过)

因為我知道這世界上瞧不起我,以及把我當笑話,笑完就忘記我這回事的人很多,所以我不能一了百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常常講話寫文章會給人一種“似乎很哀怨”的樣子,即使我其實也沒這個意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無論做什麼經常會引起一堆人來鬧我或者批評我以及把我當笑話,即使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配合大家的喜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無論做什麼都沒有人支持我,甚至我只是單純訴苦都會引來成千上萬的人,像一群蜜蜂從蜂窩傾巢而出的對我說“你又不夠慘!你有什麼好說的”;“如果是這樣那就是你的問題啊!”

我也不知道我在現實都已經很圓融了,但是卻可以因為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惹得大家一秒不理我甚至一秒霸凌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很努力,甚至在成就上都已經超越很多欣賞甚至瞧不起我的人,但是我卻從來沒有一刻真正被瞧得起。

甚至還被這些廢物認為我超越他們的一切成就根本沒什麼,但是我個人有些地方比不上他們,他們卻覺得是可以嘲笑的談資,可以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活著很難,但是真正困難的不是活著本身!而是你不能死!因為全世界都要你去死!

我不努力活著嗎?我很努力活著阿!但是活得讓人肯定是多麼多麼困難的事情!

我不想一了百了嗎?我很想啊!但是當你看到全世界包括你父母都希望你去死的表情,你還會想一了百了嗎?

比死困難的是什麼?是你想自殺你不能自殺!因為只要你去死,就有成千上萬迎面而來的怪人,排山倒海的把你逼到高樓,一面嘻嘻奸笑,一面帶著比中頭彩還興奮的嘴臉叫你從頂樓落下!

我不想一了百了嗎?我不想嗎?我真的不想嗎!

但是我不可以一了百了啊!因為全世界都用中頭彩的心態期待我一了百了,我怎麼能夠一了百了!?

如果你今天能夠沒有負擔的寫這個題目,那麼,恭喜你,因為你起碼做人是被動成功的,而不是像我這種被動失敗的人,可以讓人找無數個理由說我全身上下都一無是處!

而我不需要任何安慰或者鼓勵,我只要知道,當生命已經是煉獄的時候,只有持續的與人生搏鬥,我們才能真正活出不失敗的人生。

因為當全世界都期待你失敗,你有什麼理由失敗?

既然人生不允許任何失敗,那麼我就要堅持下去。因為沒人在乎那些瞧不起你的雜魚如何滅亡,但是只要你倒下,全世界都會狂歡。

既然你的失敗是雜魚的日常娛樂,那麼我們就沒理由讓他們稱心如意!

所以沒什麼好一了百了的!因為當人生就是煉獄的時候,一切的挫折和挑戰,並不如人生本身還要更加殘酷。如果我們都能生在煉獄,那麼我們沒理由不能挑戰它。

所以我們就盡一切所能力挽狂瀾吧!如果你的地獄是他們的稱心如意,那麼我們絕對不能被這些雜魚比下去!

註:其實我講的東西對很多人來說也不算什麼,因為很多人都會轉載這種文章笑我,所以我節制一點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