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活動】Matters社區活動“我平常都看什麼書”得獎名單!

大家好!終於到了4/18的截止日,所以我在此公開人氣前20名的得獎名單!至於LikeCoin的發放就麻煩@Matty 官方幫我發放了!那麼我們就來公告得獎名單吧!

註:以下名單不分拍手數量

@Viner

@存乎一心

@宋雨桐

@wilhb81

@zooman

@黑眼圈女孩

@Marino

@IrisChen

@小宥韓諾非

@Pakkin

@MonicaLee

@smog_again

@風翔萬里

@桐生茂豫

@凌于深渊

@MaryVentura

@查映嵐

@Sunline

以上就是本次活動人氣前20名的作家!

結果最後我還是沒有去拍我倉庫的藏書,而我在之前的發文中也有提到要送書,結果兩人響應無人到場。不過因為我北京的朋友受我委託答應販售台版書籍,在此想順便問問從台灣寄書到大陸有什麼規定嗎?可以箱裝嗎?

總之還請大陸網友指導一下。那麼這次的活動就到這裡,恭喜這些得獎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