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活動】我認識的性少數關聯活動:你想問無性戀的N個問題

大家好,因為我在今天臨晨參與“社区活动提案 | 我认识的一位性少数”這個社區活動,所以我順道開啟另一個關聯活動,也就是讀者“答客問”的活動。當然這個活動是沒有LikeCoin可以領的,所以大家可以盡量在回覆中提出你的問題,我會分多季解答各位的問題。

那麼今天我們來談我們的題目:關於無性戀,你想問什麼樣的問題呢?

當然以我這個後天無性戀來說,由於我是後天生成的,所以如果要問我的看法可能多少還是要從有性戀的脈絡解釋大家的問題。但是如果你的問題是針對天生無性戀,以及無論先天後天都適用的問題,那麼我會廣泛收集其他天生無性戀的意見,在跟大家解答大家的疑惑。

那麼要怎麼參與活動呢?活動規則如下:

1. 你可以在本篇留言下方提問,我會盡可能挑選我在能力所及範圍內能夠解答的題目進行解答。

2. 你可以說明一下你的問題主要是針對哪些群體,例如“天生無性戀”;“後天無性戀”;或“兩者適用”。

3. 請盡量不要發表過於挑釁或歧視意義的問題。不過我想Matters的大家都很友善,所以應該不會有人這樣問哦!

4. 你可以問一些比較基本層面的問題,我可以一一做回覆,所以不用擔心因為問的問題都是老生常談而被罵。

5. 一個人不限一個問題,但是如果你的問題太多,我會分配到下一季進行解答;如果與其他人有重複,我會一併解答。

至於更專業的問題,可以到臉書粉專“無性戀小組 Taiwan Asexual Group”詢問,另外如果你想更了解無性戀(特別是天生的)群體,你也可以私訊詢問能不能參與他們的聚會噢!

以上是本次活動的介紹,歡迎大家來討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