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日常】LINE貼圖即將推出經濟包&生活近況報告&又有新貼圖夥伴了!?

今天又去算命了,我其實是很迷信的人,因為我常常覺得生活中有很多東西自己都沒辦法掌握,所以我常常算命。我最常算的是塔羅牌,一來是只有這種我看得懂,二來是會推銷東西的塔羅師傅也少,所以我常去算塔羅牌。

我遇到的塔羅師傅大部分都蠻好的,但是我遇過一個很奇葩的。

為什麼我會覺得她很奇葩?是因為她態度很差,很囉嗦,我在跟她約時間的時候她還以為我是男的,還說我“為什麼一個成年男性態度很任性”,我當下整個很不爽,她連我性別都不知道,她算命會準嗎?

而且我找她算的時候她還取笑我,所以我覺得她很討厭。而且我一找她算,她除了塔羅牌以外,還拉著我看手相以及姓名學到處算說我未來怎樣,但是她算出來的結果其實很讓人半信半疑,因為她都把各種學說綜合起來湊成一個分析,我實在很懷疑她的專業能力就是了。

在態度上她以為自己態度很一刀切,結果她沒想過我比她更一刀切,所以她當時一直在嘲笑我,最後原本300元一場占卜我用500元把她打發掉(因為我真的很希望她閉嘴),而另外去找了附近的其他師傅,因為我覺得有點不爽。

結果我另外算得師傅也是一個很特別的師傅,只是不是負面語境下的“特別”,而是她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個師傅。我當初問她今年疫情當前我什麼時候有工作機會,她就說兩個日期有工作機會,本來也想說聽聽就好,結果沒想到我真的收到面試通知,我收到通知的當下真的覺得很興奮,也跟師傅道謝。

我覺得神秘學這種東西真的很玄,因為有時候它有可能會真的指出自己目前的狀況。只是做人還是要腳踏實地一點,所以算命這種東西能不算就不要算吧。

至於那個500元師傅後來怎樣了?我才剛回家,她就立馬用臉書問我下次什麼時候再找她算,我一看到就封鎖了,看不出別人在生氣的人也不期待她有多准吧?

之前有說過我最近在讀書,而且可能有三年的學習計劃,所以我從十一月底就把自己要讀的章節寫在行事曆上。我給別人看的時候,對方說我目前的進度還是太落後了,我必須要加緊腳步衝刺才行。所以之後我應該會盡可能讓自己有充足的時間學習和溫習吧?

不過我學習的時候也常常不專心,因為我在家裡讀書,外面總會有人一直講話,我會覺得很害怕,所以我都會開電腦聽Twich實況,結果實況主講很靠北的話或者是唱歌的時候,我又很難定下心來讀書,所以我書才讀這麼慢,也一直吸收不進去。

所以我打算禮拜一去五金行買一個工業耳罩了,之後可能也盡量讓自己一週只上一次網,畢竟進度太慢,不加緊衝刺也不行。

至於為什麼我不去圖書館讀書?是因為我是一個很害怕人群的人,我都覺得就算是圖書館也讓人覺得很吵,而且人多就會覺得很擠,所以我現在還是盡可能讓自己能在家待著就在家待著。

不過如果要選適合的環境,我當然還是希望去我外婆家,因為我外婆家在郊區所以比較安靜。只是我作為一個“外人”對老人家來說還是要遵守他們的規矩,而不是想去就去的,所以只能在家咬牙拼命了。

因為出貼圖的關係,所以想說休息時候練習似顏繪。但是練習太浪費時間了,我還是畫我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好了。

我把我的虛擬形象(右)的羊角做了一個大幅度的修改,因為我覺得不夠捲,沒有高山羊的樣子。當然我的真實形象比任何高山羊還要壯,只是畫瘦的人比較省時間而已,但是如果要說畫哪種體型比較有成就感,我還是比較喜歡畫胖子,畢竟瘦只有一種,胖有很多種,我覺得畫胖子很有成就感。

所以我私底下的自畫像還是胖子的,有機會再來分享吧!

至於左圖這個人是我虛擬形象的性轉換版本,只是因為是性轉版本,想說可以更天馬行空一點,所以用色也是色違版的右圖,連人種也從亞裔變成高加索人,因為本來就是空想出來的角色所以要怎麼天馬行空也沒關係吧?

最後就是上次發佈的LINE貼圖即將要發佈32張圖的經濟版了(一組新臺幣30元,當然也是我自己要用的),我會加入32組常用的詞彙來進行版本擴充;而性轉的高加索先生在未來也有自己的貼圖,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那麼就祝福我今後不要再被各種事物耽誤自己的讀書計劃吧?儘管作為一個拖延症晚期的人來說實在很難定下心,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