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日常】我的日常小日子(15):媽媽!此小櫻非比小英阿!來談談庫洛展即將來台這件事

(编辑过)

在亞洲巡迴的“庫洛魔法使特展”終於輪到台灣了!在IG大V的宣傳下,我趕緊殺去博客來買了特展的票,在今天終於收到預售票以及官方所附贈的票夾,讓我這個小櫻迷為此感到十分高興,因為不說我都不知道我的偶像終於要來台灣了,真的很期待呢!

作為一個前CLAMP迷看到這個消息當然是很興奮的,因為我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就迷上《庫洛魔法使》,到了國中以後除了瘋小櫻以外,我還接觸《學園偵探團》、《X》、《東京巴比倫》、《聖傳》、《天使領域》、《Chobits》還有庫洛魔法使的續集《TUBASA翼》等作品,所以作為一個前CLAMP迷,即使現在已經沒有再看CLAMP老師“們”(是的她們是一個四人團隊)的作品,但是知道她們的舊作重新連載以及在電視上重映我是很開心的。

所以我在之前一聽說庫洛展來台灣展覽以後,我二話不說,立馬殺去博客來購票,為得就是一睹《庫洛魔法使》原畫的風采!

庫洛展宣傳海報

但是由於我同時在備考的關係,所以我家人知道我要去台北的時候,他們其實是不太高興的,因為我家人認為去台北要花很多錢,所以通常也不讓我去台北旅行(事實上他們不准我在台中以外的地方旅行),所以當我跟他們說我要看這個展覽的時候,他們其實覺得挺不以為然的,所以當我預購票券時他們其實臉色沒那麼高興,因為他們不知道我又要去看什麼“奇怪的展覽”。

後來我又再次跟家人提到庫洛魔法使的展覽時,我媽就說“什麼小櫻的展覽?庫洛魔法使是什麼?你怎麼都愛看這種奇怪的東西?”後來我很耐心的跟她解釋“那是我小時候很迷的一個卡通”以後,我媽才突然恍然大悟說“噢!原來是那個小櫻阿!你以前很喜歡啊!你還把自己取名叫小櫻!”

看到我媽終於了解我要做什麼以後,我問我媽說:“阿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沒有啊,我以為你要看蔡英文的展覽,所以我才覺得很疑惑”我媽這樣回答。

媽媽!此“小櫻”非比“小英”阿!聽到這句話的當下真的差點倒在地上捧腹大笑。

不過說到CLAMP的舊作重啟(或重新展覽)這件事情也不是像《庫洛魔法使》一樣能那麼順利啊!例如預定今年重映的《東京巴比倫2021》因為抄襲疑慮而引發炎上風波,最後檔期宣佈延後,這真的是讓人覺得挺可惜的事情,畢竟無論是《庫洛魔法使》還是其他CLAMP的老作品都是一代人的回憶阿!

《東京巴比倫》宣傳照

但無論如何,這幾年無論對單純的庫洛魔法使迷,還是CLAMP迷來說應該是很值得高興的時候,畢竟有不少舊作重新登場,所以應該是有很多讓人期待的地方,所以如果CLAMP還有什麼新動作的話,也許還是有很多看點吧,因此我們就來期待CLAMP老師們未來還有什麼舊作重映的消息吧!

雖然我已經有十年沒有繼續追蹤CLAMP的消息了,但是CLAMP與她們筆下的世界觀作為一代人的回憶,還是有很多值得回味的地方的。所以好作品好漫畫家還是很值得推薦的,我還是推薦新世代的年輕人能夠認識這個影響漫壇的漫畫家,畢竟作為一個從同人誌起家又一步步邁入商業漫畫界的大手,這種歷史性的傳奇團體應該是很讓人值得認識的,所以有機會的話,或許我們可以重溫他們的作品並且互相交流一下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