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日常】噯喲喂呀嚇死我的毛!來談談我的LikeCoin以及讚賞公民2.0

(编辑过)

最近讚賞公民2.0很夯,所以我去看了一下我的LikeCoin一月結算。

結果我的結算一出來,居然有人有訂閱我的讚賞公民1.0,讓我覺得很惶恐。

我不禁在想這是靈異現象嗎?居然有人訂閱我的讚賞公民!真的把我嚇死了!

我也不清楚這是不是其他網站流進來的Like,但是右邊有“創作基金”,所以我想應該不是吧?

可是訂戶人數明明是零阿!那麼到底這個讚賞公民是什麼呢?農曆七月還有半年的時間不要嚇我!

不過最近讚賞公民2.0很夯,很多人都在宣傳自己的網頁,因此還是免不了來宣傳我的網頁——雖然這會自曝我在其他網站使用的奇怪暱稱就是了(LOL)

那麼要如何訂閱我呢?

答!案!就!在!這!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請訂閱我吧!

那麼今天的日記就到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