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日常】久違的Matters,我回來了!

最近因為一些因素,回到了Matters。不過我這次回來,有一種物是人非的感覺,因為有些老朋友都走了,所以在成員新舊交替的情況下,我現在在Matters不算是舊客,而應該算是新人。

不過因為有一段時間沒回Matters,所以有很多功能都忘記怎麼用了,當然有些新功能也一時不太習慣就是了。

至於我這幾個月都在做什麼?我都在經營我的IG與方格子。當然這兩個網站的流量也沒有像Matters這麼大,但是因為不會急著增加追蹤數,所以我經營的很輕鬆。

但也因為IG主要內容都是性別相關,所以就像我之前所更新的,我在IG上所更新的內容大多是性別議題,偶爾才是成長相關,以及其他雜多題材。所以我目前的內容大致上都是以論述為主。

這讓我想到我在之前經營IG的時候我收到一些比較良好的回饋。

事實上,有不少人私底下給我的回饋,都是認為我寫得內容常常寫到其他人沒有想到的東西。我其實不太知道這算不算是讚美,因為我認為我寫得東西,有很多是已經存在很久,只是很多人選擇性無視,或者是因為社會歷練或眼界問題而導致不會思考到這個部分。

所以我覺得這不代表我能想得比較“前面”,而是很多人沒有想得很細,所以才會認為我寫到很多人沒想到的東西。

另外我在經營IG和之前經營豆瓣的時候,有讀者提到,我講得東西針砭很細微,因此我的文字是有影響力的。在此我想謝謝這位讀者這麼欣賞我的作品,我也很高興我的文字能夠引起這樣的評價,所以即使我的聲音還是很小,但是我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這個禮拜六就是台中同志遊行了,關於IG的部分,我還是會繼續直播關於同志遊行的東西,特別是我在去年有看到台中遊行中有穿漢服的小哥哥,所以我還特別想找他們拍照。

我覺得在同志遊行看到民族服裝的展演是很有趣的事情,因為這表示當前的台灣主流民族“漢人”不敢穿自己的民族服裝。因此要如何讓民族服裝生活化也是在多元議題下要討論的問題,而不是單單只有LGB+的問題。

所以這次本來不打算去拍照,但是我還是想拍漢服小哥哥,所以還是打算去拍了。當然,在同志遊行拍照還是要問拍攝者的意願,所以這次就不能拍攝整個台中車站,而是只能在經過對方同意的情況下,拍攝單一個體這樣。

當然這次遊行也不是只有拍漢服小哥,還有要去看我朋友,畢竟我們已經一年沒見面了,希望他們還能記得我。

寫到結尾出就來預告一下我接下來會更新的內容:

  1. 女人一窮,用美色獲利是沒問題的?論城鄉差距是否能合理化色情文化
  2. 只要“我願意”,做奴也甘願?從女性向BDSM作品中,探討BDSM文學作品是如何矮化整體女性的
  3. “接受自己”就等於必須承擔來自社會的惡意嗎?論胖女的自我認同與胖體歧視
  4. 台中同運特輯(1):後國服時代,民族服裝該如何驕傲?
  5. 台中同運特輯(2):同志遊行太“男”了?我們需不需要屬於女性的同志遊行?
  6. 台中同運特輯(3):崇尚性權的同志運動,無性戀群體的位置在哪裡?論當前同志運動的問題以及無性戀的處境。
  7. 台中同運特輯(4):在社會質疑聲浪中,多元性別運動該如何“基進”?
  8. 台中同運特輯(5):我們該如何與孩子解釋跨女?首先,必須先承認他是個“人”
  9. 只在原地旋轉,該如何進步?論為什麼我們需要談進階的東西?
  10. 你的發言是阻礙我發聲的大石!論“表演性自由派女權”是如何阻礙真正性別弱勢的發言權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