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心得】Matters讓我覺得很難

我覺得我要在一個同時有台灣人與大陸人的地方表達我對兩岸的看法很難,因為台灣人會覺得我討好大陸,但是大陸卻會覺得我台獨,導致之前的文章的鼓掌都很少,甚至根本沒有鼓掌,導致我不明白我要寫什麼內容才會讓人覺得是「中立」的?特別是我表達我對台獨的想法時,我的關注者少了一個人,我覺得我在Matters的生活就這樣了,因為好像我不完全幫大陸人講話,或者不完全幫台灣人講話,我就好像都不是人的樣子。

而且我常常覺得我自己的人生經歷好像很難獲得認同也很容易被否定的樣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跟大部分的台灣人真的活在平行次元吧?好像我生活中活生生遇到的事情在其他人身上都不存在一樣,讓我覺得很挫折,我好像沒有辦法融入台灣。所以為什麼我最後是比較常去大陸網站玩的,因為我覺得我在台灣好像根本找不到可以接納我以及有共鳴的空間,讓我覺得很挫折。

我覺得這世界可能自始至終都不會有可以真正接納我的地方吧?所以我很積極找空間讓我抒發對這世界的看法。但是即使我盡可能表達我的想法,真正聆聽我的人好像還是很少,甚至根本沒有人認為我說的是真的,還有人覺得我都在亂講。老實說,我很孤獨,我長期以來都很孤獨,我覺得都沒有人懂我的感受,即使我吶喊還有人覺得我在亂講,甚至連我父母都這樣,我真的不知道到底這世界上有誰能夠同理我的感受?

也許我在這世界上就是不值得被理解的,我所說的事實都是胡說八道,那麼我就當個胡說八道的人好了,反正我都活在平行世界一輩子了,我再繼續胡說八道的活著也算是活著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