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廢物吃屎】除了胖以外,你還有什麼可以說的?論我為什麼瞧不起瘦子

(编辑过)

自從我畫了這個虛擬形象以後,一直有瞧不起我以及仗著自己瘦就霸凌我的人,用非常刻薄還有尖銳的語氣嘲笑我“空心二胡這麼肥還把自己畫得那麼瘦”,因為長期以來一直被拿這個形象羞辱,因此我就來談談我為什麼瞧不起瘦子,以及為什麼我明明已經胖到所謂“很病態”但是我就是不想減肥。

先說說我對“廢物”的定義吧!我認為,凡是靠自己在社會上的特權而霸凌被歧視者的人,這些都是廢物,特別是這種人只會躲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大聲的刻薄嘲諷我,或者當場被我抓到還死皮賴臉不承認自己犯錯的,甚至只是看到我朝他走過去就嚇得尿褲子的,我都覺得這些都是廢物,而且你完全沒有資格嘲笑我為什麼把自己畫那麼瘦。

我最近期的“自畫像”是長這樣的,基本上我只要在認親卡上印這張圖,絕大部分的人都會一秒認出我是誰並且不會覺得我把自己畫太瘦。

我平常的自畫像

另外其實歷史上也有很多藝術家在畫自己的時候也不會特別鉅細靡遺的完全畫出自己。例如羅蘭珊、培根、以及藝壇天才畢卡索也沒有把自己畫“很像”。

羅蘭珊晚期自畫像


培根的自畫像
畢卡索的自畫像

而且退一萬步來說,我其實也沒有長角,我平常也不會戴眼鏡,也不會戴紅色圍巾,這些都跟平常的我很不像,為什麼就只針對體型這件事情嘲笑我?

所以為什麼我很瞧不起瘦子,是因為瘦子之所以驕傲不是在於他們健康或自律,而是因為他們數量眾多,就會歧視像我們這樣的胖子;而他們卻經常把自己的暴力解釋為我們不努力,甚至我們如果下定決心要減肥,還會一直唱衰我們,直到我們瘦下來為止,才會給我們尊重。

而平常的時候,就是一股勁的歧視我們,嘲笑我們,言語暴力我們,差別待遇我們,甚至不擇手段要把我們逼到自殺,好像我們就只因為胖就沒資格活著,甚至即使我們在其他能力上有所成就,但卻因為胖的問題依然還是會被瘦子瞧不起,即使這個瘦子還比胖子更沒有成就。

所以瘦子只因為瘦就瞧不起胖子本來就是很沒道理的事情,因為都是特權結構而跟什麼健康或努力沒有半毛關係,究竟為什麼我畫我的虛擬形象必須要因為我真實的身材很肥就要用非常刻薄的口吻嘲笑我把自己畫太瘦?到底一個胖子把自己畫瘦是罪嗎需要被槍斃嗎?不然為什麼我只是方便迅速畫圖就要被你們這些人大似嘲笑?

而且既然瘦子認為瘦是“美的”,是“正確的”,那我在圖畫上表現“正確”難道不對嗎?還是其實你也覺得你的特權以及你對胖子的暴力根本也站不住腳所以才時時刻刻針對我把虛擬形象畫很瘦這件事情?

是的,你該笑,你應該取笑,因為你生下來就看到頭,一出生就悲哀到應該要丟進水池溺死,你一無是處,也沒有賺多少錢,在外面看老闆臉色,在家裡看家人臉色,生活很苦悶沒什麼樂趣,甚至想死的心都有了,但是只要你發現自己有天然的特權可以嘲笑別人是身材,你就將這件事情當做救命稻草一樣,只要抓著就有活下去的意義。

於是你一直嘲笑胖子,你一直歧視胖子,你只能悲哀的看著你眼中的死胖子,在電腦前坐一小時就能賺比你多一倍薪水,一邊吃著高熱量肥吱吱的飲料和食物,一邊又賺比你多的錢,也不需要看誰臉色就有源源不絕的熱錢進入這些死胖子的口袋。因此你只能對這些死胖子吶喊“這個女人好胖啊!好肥啊!把自己畫很瘦阿!好不要臉啊!”然後繼續過著天天看人臉色然後一面用貧瘠的價值觀優越胖子的悲哀生活。

你該取笑,你真的應該取笑,因為社會給你特權讓你有不需要努力就能歧視別人,社會給你特權讓你只是因為具備某項特質就有優越別人的力量,讓你在不需要努力的同時對胖子說“你們都是不努力的死胖子”,讓你在不需要為自己爭取什麼的情況下,只因為自己瘦就能擁有全世界的美名以及特權。

所以當你看到這些稍微比你有才能的死胖子出現在你面前,你就特麼不淡定了,因為你不能接受死胖子就是可以在這種對胖子充滿惡意的環境力挽狂然,因為你不能接受原來你眼中的死胖子不是理所當然應該要被你們踐踏在腳底下。

你該取笑,你真的應該取笑——但是對於你這種為屁點大的事情而隱隱得意覺得自己有特權的人,我就只有一句話:

你該優越,你應該優越,因為你除了能控制自己的攝食以外,其他樣樣都真正不如你眼中的死胖子。

所以瘦有這麼了不起嗎?只會在乎外表胖瘦的人,究竟還懂什麼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