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公告】我回來了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我被一個網友針對,導致她到處檢舉我的所有發言和文章,並被她惡意檢舉而遭到封禁和文章下架。

所以我現在就回來了,而我可能今後會繼續在Instagram、方格子,以及Matters繼續更新文章,因為雖然這三個網站還是有風險,但是就我所了解的這三個網站要封禁我的賬號的幾率其實是很小的。

因此我現在大概會用踩鋼索的方式經營這些公眾號……至於她什麼時候住手大概要等她覺得沒搞頭了就可能不搞了,畢竟兩岸三地的公眾號不是每個都那麼容易被檢舉,像她一直試圖要檢舉我微博,但是因為我沒什麼經營微博所以我的微博暫時不會死。

但是即使這樣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頻繁更新Matters,因為我明年有很重要的事情,可能會延續三年之久,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頻繁發文。

然後為了避免又被奇怪的人針對,所以我今後在Matters不會回覆其他人的文章——或者應該說某些人在場的情況下我不會回覆別人的文章。但是也不需要特地給我過多的拍手,因為我想在跟各位交朋友的情況下繼續執行我的“三年計劃”,所以我不希望有任何讓我分心的事情。

想嘲諷我的也不要特地關聯我文章騷擾我,我是不會去看的。

今天公告就到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