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活動】再三天就截止日,福袋送送送!

因為等一下就要睡覺了,再仔細看一下時鐘……哎喲!還有三天活動就要結束了!可是我都還沒有直播我的倉庫,我到底在做什麼?

但是仔細想想,我倉庫的書大部分都很窄,都是藝術設計領域的書,如果真要說送書,我也沒把握到底能不能送出去。

可是有的時候看倉庫的書我又覺得很可惜,因為几乎都全新,但是都沒有人翻,至多也只有我翻過幾次,我在想這些書囤在倉庫也不是,也送不出去,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而事實上我買過很多東西都賣不出去,比方一些衣服,我至今只有賣出過一件外套。

所以我現在買衣服都很小心,几乎都買消耗品,例如T恤。因為台灣這個熱帶潮濕的國家你很難不洗衣服。

當然如果你想要我的書,你可以說你要幾本,我可以裝成福袋送給你們噢!(不過台灣限定)

想要福袋的同學可以填妥以下資料:

1. 姓名
2. 地址
3. 電話
4. 幾本書
5. 有想要交換的書嗎?(Y/N)

然後寄到hollowerhu@gmail.com,我一收到資料就會立刻將福袋給你們哦!

無論如何,離活動截止日還有三天,想要參與的同學動作要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