雛音🥀Doris
雛音🥀Doris

BDSMer,女Dom,泛性戀。

10/24 微醺派對

10/24 女S狗勾私聚微醺派對

嗨,我是在台灣自主過著美國時區的Doris,最近的目標是調整回歐洲時區(?),自我認同是Dom,喜歡的是寵物類的Sub,自由業文字工作者。

考慮了很久,本來想寫出這場因為尺度較大,所以有許多香豔場面,往這方面熏染氣氛的心得。但想到我當天回家,跟同樣是自由業文字工作者的香草朋友講起活動時,感想是不管怎麼樣都還是沒超過BDSM各種小說作品的浮誇,所以決定用比較親切(?),或者說碎碎念的風格寫這篇心得。

因此文長,而且沒有附圖,有點擔心大家讀不下去,請各位隨意看看~😂


今年四月初,因為我在荷蘭的超級好友用發現新世界的口吻問我說:「你知道什麼是BDSM嗎?」我回答我知道啊,接著她就跟我分享荷蘭的BDSM生態。聽她說得太吸引人了,讓我萌生一股衝動,感覺是時候重新關心一下這個圈子的動態,也是時候試著參加實體聚會了。

於是當時果決的報名羈人方舟四月的活動,這場新手友善,主辦很Nice會有一些活動引導熱場,不過在後期如果不太主動和人說話,很容易坐在沙發上陷入發呆的情況。還好那天有可愛的🐷寶包來找我玩耍。

在那之後因為疫情三級緊戒的緣故,還有個人行程安排(個人很需要大量時間獨處&工作瞎忙ing),參與的活動不多。第二場仍是方舟辦的「女S男女M奴隸拍賣會」,這場在沐月書店,這場超棒!第三場「女S男女M寵物小聚」則比較溫馨,但也認識了可愛的🐈。這場「女S狗勾私聚微醺派對」 是我第四次參加的聚會,是我這個月唯一參與的一場,也算是解鎖我最多成就(?)的一次聚會。


這場私聚辦在耍廢空間,地點在新莊,活動時間從十二點到晚上十點,分下午場和晚上場,下午場的人可以直接待到晚上,也可以自由來去。基於我的作息,我勉勉強強在十一點多起床,摸魚之後,預計兩點或兩點半可以抵達聚會地點。但沒想到途中遇到地震,各種交通都發生延遲,因此我抵達時,已經三點了。好在因為私人因素,這天可以待到晚上十點再走,所以沒有錯過最後精彩的遊戲。


不知道香草或者沒有參加過活動的人,對於聚會的想像是什麼呢?

對於看過許多BDSM文學作品的我來說,這一場屬於輕鬆慵懶中帶有一股坦然的豔色,所有人在燈光昏黃的空間、爵士樂中,肆意舒展自己癖好的聚會。

自從活動地點從之前的地方搬到新莊,是我第一次來,這個地點看起來很棒。我倒了奶酒加牛奶,環視哪裡還有可以坐下來的空位。提早到聚會的人,都自在地開始互動,喁喁私語和高低起伏的婉轉叫聲和爵士樂很搭。

耍廢空間的道具齊全,我翻到一盒可以產生電流刺激的玩具,這玩具上一場聚會中有女S帶自己的傢俬來給大家嘗試和示範,我也被生火自己買了一套,不過因為忙碌,買來的玩具還隨意塞在我的衣櫃深處,這天又下雨我懶得帶太多東西出門,在耍廢空間找到這盒玩具簡直是意外之喜。

恰好🐷主動來找我,我們榻榻米的角落,一邊試玩具一邊摸摸拍拍。

途中另一位女S拉了三個脫得只剩下內褲的男M來,恰好就在我們前方不遠的位置。三個男M排排躺在一起,女S抓著天花板的竹竿,在他們身上來回踩動,正面背面、敏感部位、臉都被周全照顧,或橫躺在他們身上,用手刺激自承乳頭敏感的男M。女S一邊說著羞辱的話語,一邊照顧三個男M。其中最可愛的舉動,女S橫躺在三人身上,由頭滾到腳,又換了一個方向,再由頭滾到腳,感覺特別特別的可愛。

因為聲響,部分人注意力被吸引過來,也不知道話頭從哪裡開始,說今天男M接受的福利,應該一人給那位女S一千塊,接著你一言我一語,說一千哪裡夠,要一人五千,開玩笑說到接受五倍券。

在人身上踩踏,真的是運動,等女S玩累了散開,男M們也穿上衣服,恢復了呆坐在一旁,等女S關注的狀態。

我和🐷也到一個段落,我再去倒酒,倚在吧台邊喝,🐷回到籠子裡。

我也短暫了試著和三位男M互動,不過竹竿的位置已經有人,所以選了有吊環的位置,我沒有真正踩或踢過人,所以這次算是難得的機會。三位男M趴著,我拉著吊環還是不敢踩實,乾脆試著踢蛋蛋,觸感不錯,也有好聽的反饋。玩了一會兒讓他們轉過來,用手拍打唧唧、蛋蛋跟胸口等敏感部位,因為位置的關係,不用花太多力氣也可以好好玩一玩,只是一次三個真的忙碌,雖然在冷氣房裡,還是出了一身汗。趁另一位女S掏出筆,問可不可以在其中一位男M作畫時,我宣布結束。趕緊衝到廁所用面紙把汗壓乾,還好妝容還完整。

在那之後,先招手叫來其中一個男M S君,玩耍了一會兒,試著玩他的舌頭又想試試看深喉,但S君反應怕吐出來所以停止。中途因為S君去廁所中斷,等他回到空間又被熟人叫走。

我乾脆離開座位開了蘋果酒,喝了一些,換了跟另外一位男M互動。我問了一些他的喜好,試著問他有沒有興趣舔腳,第一次嘗試被舔腳的經驗,觀察男M的表情和被舔吮這件事都十分有意思。等這一環節結束,我決定省點力,讓他拿了一塊墊子,躺在地上讓我用踩的,我一邊滑手機。

這一段時間頗長,真正讓人在意的是正在玩窒息Play的女S和男M,他們超級持久,我坐在沙發上踩地上的人都覺得懶了,他們都還沒結束。

長髮的漂亮女S跨坐在男M身上,用雙手擁抱緊緊勒著男M的脖子,看他激烈拍打地面的手,可以感受到他有多享受其中。

男主辦和他的女S期間也非常照顧大家,看到兩人中間抱著女M,一人負責固定,一人負責搔癢,笑聲、慌張的叫喊和搖搖晃晃的身體,都特別引人注目。

另外有一位女M被主辦方的女S壓著,發出來的叫聲熟悉,讓我想到:啊,我好像前幾次活動跟她互動過。

我記得人臉,但實在不太會記名字。


晚餐前後,部分人離去,部分人加入。

吃過晚餐後,主辦提議遊戲,首先是騎馬打仗,女S一手當盾牌,一手拿著寶特瓶,男女M當馬。成功組成兩組,兩兩隊戰,三戰兩勝,兩組比賽的優勝再三戰兩勝。 不過這場決戰馬兒雖然有些戰術,也努力載著主人爭取勝利,但仍然比不過女S間的決戰,勢均力敵的女S最終棄馬,直接以寶特瓶連續比了幾場,氣氛火熱。

她倆盡興之後,主辦方的女S問我要不要下場玩,我趕快拒絕,主要是我個人對決鬥這種體育活動沒有太大興趣,於是提議鬥獸。讓男女M趴跪在地上想辦法把對方頂出墊子外,而女S在場邊下注。

同樣出了兩組比賽,三戰兩勝。

其中女S🐍的男M因為量級不同,直接獲得第一場勝利,另一場比較勢均力敵,男主辦獲得勝利。

剛才其中一個女鬥士(aka美人魚的主人)轉職專業講評,開始炒熱氣氛,冠軍賽是技巧派和重量級的對決,可惜🐍的男M具有體型優勢,男主辦得到第二名,壓注的女S喝一杯酒,我挑的男M跟另一位進行三四名決戰,我選的男M排第三,剩下一位第四。

因為大部分的酒都喝完了,我隨便挑了一瓶,結果喝了一紙杯的威士忌,那之後散場就有點醉,講話比平常大聲許多。不過後話待會再提。

最輸的男M被指定要表演,先趴跪在地上,大家開玩笑說了一番「可以色色」和「不可以色色」的玩笑話,羞辱之後,發現男M就是想輸,最終讓他表演跳脫衣舞一曲,可惜他不大擅長。

美人魚的主人心癢難耐,上場獻舞,把美人魚立在場中間當作鋼管,給我們這一天的活動精彩的收尾。


九點半之後開始收拾。

喝醉的我攔下被我叫錯名字連續兩次,同時在窒息Play有讓人印象深刻表現的女S,和她進行了秘密對話。順便趁機問採訪了一下被勒住的M是否希望對方詢問,得到如果真的承受不住,他自有辦法的回答。感覺增長了許多知識。

男主辦結束前也來和我們聊天,開玩笑說我好像現在才進狀態,因為平常我話不多,不太清楚我參加聚會的感想。我喝醉算意識清楚,但容易暴言,也比較不容易控制行為,他開玩笑說之後活動也許我可以自帶烈酒,先喝一杯,再來跟大家玩耍。

在傍晚活動時,女S聚集在榻榻米處互相學習用繩技巧,我因為在和地毯君互動,所以沒有參與。整場活動也沒有和全部人互動到,不過女S們聚集在一起的聚會,有點像魔女的集會,似乎充滿著魔法。

感謝主辦們揪這場私聚,也期待下次參與。


p.s. (不重要的murmur) 我的網路人格比較多話一些,但我本人不太說話。

p.p.s. 感謝大家讀到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